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京都 >> 正文

去日本京都,不可错过的心灵之旅!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21 7:44: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京都的魅力是什么?虽然是被群山环绕的盆地,夏天很热,冬天很冷,但是四季分明,是一边散步一边感受日本雅致气息的好地方。同样,京都的历史感浓重,世界遗产也很多。京都在海外的观光客中有很高的人气,很多人都来这里进行修学旅行和欣赏红叶。京都有金阁寺、清水寺、岚山等著名景点,京都还有好吃的料理和漂亮的舞妓,你可以尽情享受所看到的一切。


美景太多,想做的事也太多,而时间又太少。今天就给大家提供方便,介绍10个京都有特色的、不能错过的地方。看美景,吃美食,洗涤心灵……


01龍安寺


石庭解谜



龙安寺,在这里不仅能够欣赏四季变换的美景,它更有著名的神奇庭院。在“枯山水”风格的庭院中放置有15个大小不一的石块。不论在屋内还是在廊下,从哪个角度都是看不全15块石头的,这就是所谓的“缺憾美”。当你觉得看到15块的时候,再仔细一瞧,还是差那么一点,而这也体现日本禅意的「物事は完成した時点から崩壊が始まる」,即“完成之时就是崩溃之时”。


02京都・宇治


茶的名产地



提起京都的宇治,就能想到这里是有名茶乡。其中,宇治的高级抹茶是很有名的呢。将宇治抹茶作为甜点享受的店,在宇治市有很多。


03有四个叶子 的三叶草出租车



在京都市内能够乘坐带有四叶草符号的出租车。据说带有四叶草标志出租车总数只有1400台。因为能乘到四叶草车的概率只有0.3%,如果发现无论怎样都试着乘坐吧!乘车还会得到纪念品哦~【平时大家看到的大多是三个叶子的三叶草,而如果见到四个叶子的就代表你很幸运哦~\(≧▽≦)/~啦啦】


04京都料理


和食



京都料理,在和食中是特别受欢迎的类型。京都这个地方的高质量水制成的豆腐和豆腐皮做成的料理,都是上等的味道。当然,外观也很漂亮哟。


05岚山竹林


散步



笔直延伸的竹子和稻草葺制成的美丽小路在竹林深处展现出了一幅幽远静谧的美景。白天阳光透过竹林,在斑驳的光影中散步,惬意舒适。在京都举行花灯篭时期,灯光照射的夜晚竹林,也如同穿越了一样的感觉,奇异美妙。


06二条城


感受德川家的历史



有400年历史的京都代表性观光地——“元离宫二条城”。自1603年德川家康开始建造,到第3代将军德川家光时期,建成了如今的模样。二条城历经风雨,也见证了德川家的荣枯盛衰。二条城以日本风雅的庭园为首,绘画、雕刻、家具林林总总都能感受到历史的痕迹。


07伏见稻荷大社


千本鸟居



伏见稻荷大社,压轴部分全长4公里的千本鸟居。相连的鲜红色牌坊像隧道一般!也很适合作为纪念照片的拍摄地点。


08京都皇宫


光源氏



京都皇宫——描写平安时代的雅致生活和恋爱故事的作品、直到现代也被大众所爱的紫式部作品《源氏物语》的主人公光源氏出生的地方。来拜访这里之前,要先做好《源氏物语》的预习功课哦,带着书中的描写去找寻平安时代的生活吧~


09寺田屋


坂本龙马遇袭事件



寺田屋位于京都・伏见,这是幕府末期志士坂本龙马所喜爱的旅馆,作为寺田屋事件和坂本龙马遇袭事件的舞台,是有名的地点。现在的寺田屋,是在鸟羽伏见之战中被烧毁后重建的,不过,即便是重建的,看到寺田屋还是能够想到幕末那个动荡的时代。


10竹寺·地藏院


一休修行的地方



一休大师小时候修行的“地藏院”。因为在门口和小路两旁种着竹子,能感受到日本和之美。沐浴着从竹林间洒下的阳光,能够安抚浮躁的心。


(来源:仙贝旅行)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