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美食 >> 正文

“爆买”之后,让我们坐着火车吃遍日本吧!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6-1-22 11:59: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爆买”之后,让我们坐着火车吃遍日本吧!



据日本观光厅最新统计,2015年访日中国游客消费额达1.41万亿日元(约合792亿元人民币),人均消费额为28.38万日元(约合1.6万元人民币),比外国游客在日人均消费额多10万日元(约合5590元人民币),位居榜首。


其实,去日本旅游的方式有很多种。除了买买买,你或许也可以换一下行程,去体验只属于日本的美食与文化,传说中的“铁路便当”应当是不能错过的乐趣之一。据悉,日本火车上的食材一般取自当地,不仅新鲜、色泽诱人、营养搭配合理,更重要的是有当地特色。


每一段火车之旅,同时也是一次便当品鉴之旅。窗外的美景与眼前的美食,使原本冗长枯燥的旅程变得活色生香。一起来“吃遍日本”吧!



石狩鲑鱼饭(北海道 札幌车站)


这款便当从1923就开始售卖,畅销至今,可谓历史悠久。便当的食材使用了北海道当地的特色海鲜,在米饭上铺上满满一层鲑鱼和鱼子,令人垂涎欲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