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2016年日本樱花前线最全情报及赏樱指南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6-2-17 16:26: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实用信息


◆ 机票:


3-6月是日本的旺季,如果想要到日本赏樱,需要提前三个月买票,也就是说,现在就要果断地买机票了!3月上中旬上海往返东京只需1800(全日空,含税价),上海往返大阪只需1300(春秋航空,含税价)。


◆ 签证:


日本签证比较繁琐,除去必要的身份证、户口本、照片、在职证明、入住酒店信息以外,还需要不低于5W银行3个月以上的存款证明。签证一般10天出签,某宝办理一般350元左右,旅行社会贵一点。


◆ 住宿:


由于赏樱季住宿非常紧张,需要尽早预订酒店,京都的酒店如果订不到的话可以考虑住在大阪、奈良或者大津(其中大津离京都最近)基本都是在半个小时左右的车程住宿也会比京都要便宜一些。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冲绳八重岳樱之森


赏樱攻略


赶早起床,避开人群


樱花季,如果想避开人潮,就要早起!一般寺庙7、8点钟开门,赶在开门时进去,能拍到不少好片。


热门城市,错峰赏樱


在3月底-4月中旬的樱花季,诸如大阪、东京、京都等城市,各大旅行团蜂拥而至,如果你的行程也在这几个热门城市,有几个小技巧,可以在热门景点错峰赏樱:


1、4月底赏晚樱,如大阪的造币局樱花大道、京都仁和寺的御室樱,花期都比同城市的其他樱花较晚,可以有个错峰小游。


2、在热门城市找冷门景点,如东京的千鸟之渊樱花大道上全是人,但是在这条小路的对岸就没什么人,一条河就把人潮隔开了。


冷门城市,偏门线路


相比东京、京都,九州地区的人就少了很多,可以选择在九州地区的熊本、大分等地赏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