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2016年日本樱花前线最全情报及赏樱指南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6-2-17 16:26: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 熊本城-沐浴在樱花中的老城


开花日:3/24;满开日:4/1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熊本城


相对于东京、京都,九州地区的人要少很多,而在九州,熊本城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当城内800多株吉野樱一起绽放之时,淡粉的花瓣就如同双颊泛红的少女,沉睡的老建筑瞬间就活了起来,天守阁也像是被樱花捧上了天际。


门票:大人500日圆,儿童200日圆


地址:熊本市本丸1-1


交通:在JR熊本站搭乘熊本市路面电车约15分钟到“熊本城前”站步行约5分钟


|| 关西兵库县-泡着温泉赏最浪漫的樱花


开花日:3/28,满开日:4/5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关西兵库县


来到日本,又怎能错过日本最经典的温泉~关西兵库县的城崎温泉,可谓是日本最好的温泉体验之一,樱花期来此泡汤、花见更是浪漫至极。泡在热腾腾的温泉汤中,看着花瓣飘落至水上,美好静谧。在这儿住上一两晚,彻底放松,自是最好不过。


门票:さとの汤、御所の汤/ 成人800日圆,儿童400日圆 (住当地旅馆,泡温泉免费)


地址:兵库县丰冈城崎町


交通:搭乘JR山阴本线至成崎温泉站下,再搭乘当地交通工具


其他温泉赏花地推荐:群马县宝川温泉、富山县庄川温泉、岐阜县新惠高温泉、大分县地狱温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