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购物 >> 正文

下一个被爆买的日本家电将是 除湿机

作者:金永辉  来源:it168.com   更新:2016-2-19 21:51: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还记得2015年国人在日本疯抢马桶圈么?从电饭煲、到马桶圈,国人赴日抢购电器狂潮都说明我们离“家电强国”的路还很长。


日本的家电产品确实在这方面确实遥遥领先,特别是特色功能性小家电,瞄准细分市场空白,直击用户痛点。其实啊,除了马桶圈,还是有日本还有很多我们一件肯定也喜欢的居家电器,比如衣物干燥除湿机。下面就让小编给你细细道来,总有一款是你的菜哟!!


NO1. 衣物干燥除湿机


在日本,松下,夏普,浦力适的衣物干燥除湿机都卖得相当好。它的原理是通过高温高湿的空气遇冷后会凝结成水滴的原理来去除空气中的水汽,达到干燥衣服和室内空气的效果。就和夏天将可乐从冰箱中取出后,可乐罐上会凝结很多水珠的道理相同。


下一个被爆买的日本家电将是:除湿机?


除湿机很适合生活在潮湿南方的小伙伴呢,小编在广州生活过两年,赶上连续阴雨,晾在屋里的衣服即使很久,也确实很难有干爽的感觉,连家里的电器也经常因潮湿而受损。


日本人购买干衣除湿机的理由很实际,也很有趣,比如春天的时候,衣服晒在室外容易沾染花粉、沙尘、PM2.5,而通过干衣除湿机在室内干燥不但更加洁净,而且还让房间空气也干爽舒适,而且还能减少女性内衣被变态偷走的风险(小编汗)。在6-8月的多雨季节,日晒很强,在家使用干衣除湿机不但能够更快的让衣服干燥,还可以减少衣服被暴晒而变色的几率。


下一个被爆买的日本家电将是:除湿机?


目前在日本,衣物干燥除湿机的购买家庭达到24%,价格折合人民币2000-3000元。小编搜了一下,国内衣物干燥除湿机价格多处在200-2000元之间,品牌也多是没听说过的,各种功能、参数也很混乱,也难怪大家会选择海淘日本的产品。


NO.2除螨仪,清除空气死角


有了衣物干燥除湿机之后,除螨仪也是一个非常值得购入的东东,螨虫相信大家都已经不陌生了,单纯的暴晒,普通的吸尘器都很难将其根除,日本有一些专门生产除螨仪的品牌,像Raycop,就会采用紫外线UV灯加真空吸取配合的方式来更高效的去除螨虫。


下一个被爆买的日本家电将是:除湿机?


国内大的家电品牌似乎并没有关注到类似细分需求的产品领域,倒是很多不知名的小厂在电商平台上大卖自己的同类产品。


NO.3全自动面包机


全自动面包机是另外一个日本做了很多年,国内不常见又有可能火爆起来的家电产品。近年来烘焙热带火了烤箱的销售,爱料理的女生们发现原来只能去买的曲奇、pizza也可以在家里自己做之后,纷纷为厨房添置烤箱。全自动的面包机则为更多越来越接受西式早餐的国人们带来更加方便的生活体验。将面粉,水,黄油,糖以及干果等配料放置好,按下按钮就可以自动烤好新鲜的面包。


下一个被爆买的日本家电将是:除湿机?


这类面包机简直是忙碌上班族的福音,早餐可以摆脱已经吃腻的中西餐了~~全自动面包机的接受度应该不会比榨汁机低。现在市面上比较不错的全自动面包机也多来自于日本企业,松下,象印都有不少型号,国内产品目前只有美的在做,希望有更多的国产高性价比产品出现。


NO.4能够美容的花洒


虽然它不是电器,但是无论什么热水器总要配一个花洒才好洗澡,也算是电器的附件了。


下一个被爆买的日本家电将是:除湿机?


原理很简单,通过微小的水泡来达到美颜效果的花洒头


MTG推出的Obleu花洒能够将水流分解为五十微米直径的水泡(普通花洒的水泡直径多为一千微米直径),通过这种特别细小的水泡进入人体皮肤的毛孔,来实现更深层次的清洁,滋润和保湿。而且它还拥有内置美容液,洗完澡后真正成为出水芙蓉。同时,这款花洒还有比普通花洒节水40%左右的效果,售价在2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400元)左右。


下一个被爆买的日本家电将是:除湿机?


还可以将气泡充满浴缸,以及比普通花洒节水40%


小编在各大电商平台查询,这款产品海外代购的交易还挺多,看来在国内也有相当多的粉丝。国内大大小小的热水器生产企业有很多,各种花洒更是样式繁多,但似乎并没有企业往功能性花洒上做一些研发和考量,空出了市场给海淘产品,也是令人遗憾。


好了,又重温了一遍这些特色小家电,小编又按捺不住去日本买买买的心,可惜苦于没路费~~希望我们的企业也能开开脑洞,像衣物干燥除湿机这种产品早就应该发扬光大了。好了,希望中国家电企业奋起直追,推出更多满足不同需求的功能性电器,早日打造家电强国!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