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温泉 >> 正文

日本旅游·盘点日本各地的水果温泉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3-19 11:06: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多温泉,多得有点让人乱花眼。


不过,你是否听过过“果实汤”?没错,就是用水果泡制的温泉。


几乎日本各地都有水果温泉,苹果、柠檬、柑橘等当地特产水果和应季水果“调制”而成的水果温泉成为一道新鲜话题。不过,需要提醒的是,以此为名借机博得外界注意的宣传用意多余实际意义,正如我们时有耳闻的什么日本人奢侈到用葡萄酒泡温泉之类的,那也不过是一个话题兴奋点而已。


话说回来,去日本果真遇到了这样的温泉,你会不会犒劳自己奢侈一把?


先来看看小编整理的8处水果温泉吧。(内容摘自微信公号Japanfit)



【长野县】星野RESORT 界ALPS/星野リゾート 界アルプス


位于长野县大町温泉乡,得天独厚的露天风吕,随时可以享受水果浴。


10月至3月,以苹果为主,4月至9月,以柠檬等应季水果为主。


土房子里,平日里在日本难得一见的火坑用吊炉给客人煮柴火饭,恐怕在日本不多见了。


■基本信息


·名称∶星野休养地 界阿尔卑斯


·地址∶长野县大町市平2884-26


·交通∶JR大线线「信浓大町站」「前往巴士扇泽」:或「前往大町温泉乡」15分,「大町温泉乡」下车,徒步5分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