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尝试美食美景,何不预定一次日本的列车旅行?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3-22 12:34: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文来自公众号:好奇心日报 公众号ID:qdailycom】



说到铁路服务,也许你比较熟悉的是这些声音,“矿泉水、方便面、瓜子、饮料、手机充电宝”。但在日本,铁道服务能让你丢掉对那绿皮火车的坏印象,带给你一段愉悦舒适的旅途体验。


不得不说,日本人在如何设计铁道这件事情上,一直在精益求精,寻求更好的服务的可能性。


如你所知,日本是个铁路大国,在这片狭长的土地上,纵横着成千上万条各不相同的铁道,同时也孕育出了为数众多的铁道迷。铁道线路的设计上,会尽量让沿途有着更多的美景,能让你领略到春天的新绿、秋天的红叶和冬天的雪原。一年之中,不管何时乘坐,都让人赏心悦目。



就在今年,从 JR 北陆本线的上越妙高站到糸鱼川站之间,新开设了一趟“雪月花”号列车。这辆列车每天在上越妙高站到糸鱼川站间往返一次,可以同时欣赏到 2454 米的妙高山和日本海的绝景。



一号车



二号车


这种新型的观光列车由著名的车辆设计师川西康之设计,他曾经获得过铁道设计的最高峰奖项—— Brunel 大奖。这辆车的车体以朱红色为主色,由两个车厢组成,其中,一号车定员 23 名,二号车定员 22 名。有着日本国内最奢华的车厢配置——可以从天窗眺望高山的 free space、可以喝到新泻名酒的 bar 以及特别的落地全景展望空间。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