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机票 >> 正文

日本赏樱 台湾虎航1999元机票23日开卖

作者:佚名  来源:chinatimes.com   更新:2016-3-22 19:43: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台湾虎航本周三(23日)将日本航线促销,包括桃园–东京羽田、桃园–福冈及桃园–名古屋,都是来回未税NT$1,999起的优惠价格。日本各地樱花满开的期间愈来愈接近,想要赴日本赏樱却还没购买机票的民眾,可以好好把握促销机会。


TigerWoW固定于每周三早上09:00准时开卖至当天晚间23:59为止。本周推出的优惠促销搭乘期间为2016年3月24日至2016年6月30日。优惠机票数量有限,欲购从速。请备妥六个月以上的护照资料及信用卡至台湾虎航官网 (www.tigerair.com/tw/zh) 购票。


随着时序的转换,日本各地的气候也变得更加舒适宜人,三月下旬至五月间正是造访日本的旅游的季节。不论是前进九州,藉由JR九州不同的周游套票玩遍九州或北九州;亦或是前进日本中部,从名古屋起程到北陆立山黑部和高耸的雪壁来个近距离的『壁咚』;还是到东京的平和岛温泉享受虎迷独享的日式泡汤,每个行程都是再次出走到日本的好选择。


(旺报即时)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