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购物 >> 正文

日本旅游购物·头发稀少掉发的福音,日本2016年生发育发新品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3-28 15:51: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何去日本挑选生发剂、育发剂?


一句话,挑选的要领是看成分和功效,选择适合自己的,务必确认各个厂家的独特成分。


日本育发行业最近出现了一个新动向,那就是像第一三共公司推出的“PROGRE EX”那样的将育毛剂与和头皮护理集于一体的产品陆续问世,结合自己的肤质选择油质或干性皮肤的单品。


日本市场上出现这股潮流可能会成为一时风尚。不妨来看看日本本土购物指南《DIME》对这一现象的捕捉,盘点了值得一购的上市新产品。



1)大正制药


RiUP X5 PLUS/(日文产品名称:『リアップX5プラス』


更新换代的进化的“RiUP X5 ”新上市。


配制了米诺地尔(Minoxidil)和3中育发辅助成分,是日本唯一一款生发剂。


要长出新头发,只有RiUP X5 。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