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酒店 >> 正文

春秋集团“跨界”进军日本酒店领域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6-3-29 6:05: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社上海3月28日电 (记者 缪璐 李佳佳)日益增多的外国观光客让日本旅店业难承其重。中国最大的民营航空公司春秋集团在28日举行的发布会上表示,将与日本财马科斯集团合作,双方共同打造的春秋唐草关西机场酒店今年年底即将在大阪关西机场附近亮相。


2015年,日本的外国观光客人数已增至1973万人次。2016年赴日旅游人数突破早先设定的“2020年前吸引2000万外国观光客”的目标已无悬念。


春秋集团公布的数据表明,如果2020年旅日外国观光人次持续增长至2500万人次,日本旅馆将面临4.1万间客房的缺口。日前,日本观光局已提出包括翻修旅馆、放开民宿、鼓励新建酒店等一系列举措。


这也是春秋选择从日本开始涉足酒店业的重要原因,不过此次的合作并非春秋在日本的首次跨界尝试,在此之前,春秋已与另一家日本企业东京阳光不动产株式会社合作,共同管理名古屋“春秋阳光酒店Spring Sunny Hotel”,目前这一酒店已在试运营,预计在4月底正式开业。


春秋两次的合作模式基本相同,日本财马科斯集团负责投资酒店,春秋则通过自己组织客源的优势,对酒店进行“保底经营”。


除了积极布局酒店行业外,春秋还加大了飞往日本的航班数量。目前,春秋中日航线每周有120多班航班,从大陆21个城市往返日本9个城市。根据计划,2016年春秋中日航线将从27条增至37条,总运输人次预计达200万人次。


“之所以首先选择投资日本的酒店,主要是我们觉得相比国内,日本的地产目前还有更多的升值空间”,春秋投资董事长王煜表示。未来,春秋集团还计划在日本中部、关西、关东等各大主要区域布局观光型连锁酒店。(完)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