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购物 >> 正文

赏樱也要买!2016日本药妆店必败新品大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华龙网综合   更新:2016-4-2 6:05: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又是一年樱花季,各位小伙伴们是否已准备好来日签证了呢?赏花虽是头等大事,但买买买的脚步不能停!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新鲜出炉的爆款商品,赶快收走吧!


利尻昆布无添加染发护发产品



众所周知,利尻这一系列的染发商品在日本有非常高的知名度,也非常的有人气。从2011年开始就一直是日本染发界的TOP。这一人气天王,近期入驻日本各大药妆店,不仅是日本人,一些机智的中国人也开始把它作为爆买商品列表之一,亲,你知道嘛?



这一系列使用了对头发有超高保养功效的北海道利尻岛的天然昆布,专门针对有白发烦恼的人而设计,共有染发膏、染发香波、染发棒三种产品。“无添加”的大招牌,对头皮、头发不造成伤害,从平日的洗发护发中就能放心使用。操作简单方便,在家就能做出美容院的效果。


显然,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暖春的到来,可不只是年轻人的想法。回国给爸妈带一套利尻,保证他们都不怨你又出门浪啊浪的乱花钱!


资生堂ANESSA 2016新版防晒系列



安耐晒的口碑向来都没话说,今年新升级的版本有一个共同诉求:“汗,就是防晒最大的敌人”。所以咧,它们今年的新品强力主打“防汗”。声称最强UV,您要不要败一支呢?


值得注意的是,新款分为金瓶、银瓶两款。金瓶主打强力对抗紫外线,适合海边戏水、泳池游泳。银瓶主打保湿效果,滋润度更佳,适合一般户外活动。


KOSE雪肌精 2016樱花限定版



每年2月开始,日本商人动足脑筋在樱花商品上做文章。年年一轮“樱花雨”,却从来不会让顾客感到厌倦。雪肌精虽然是一个“老面孔”,但今春,它家推出了美翻人的限定版。


500ml大容量的化妆水和限定组合在今春改成了樱花包装。虽然内容还是和老版一模一样,但看一眼这外包装,心里可就噗嗤嗤地冒粉红泡泡!就为了这限量版的瓶装设计,也要买买买呀!


DHC 爱丽丝梦游仙境数量限定版护唇膏



DHC的普通款药用护唇膏一直被网友们反复推荐,滋润度非常棒,还便宜不贵。这次,它家推出了爱丽丝限量版。一上市就妥妥地拿下了COSME大赏唇部护理类的第一名。


不太有唇部护理习惯的人可能会觉得天气都热起来了,还涂什么护唇膏呀。非也非也。其实,在使用唇彩、唇蜜、口红前,用此款唇膏打底,效果是会翻倍的哦!再说了,这么萌的包装,你确定你抵挡得住诱惑吗?


KOSE ESPRIQUE春季限定唇膏



ESPRIQUE的彩妆品一直都是人气商品,春季限定的新款唇膏,花朵的包装粉粉嫩嫩,一下子就能撩拨起少女之心。


春季转暖,口红颜色不适合太浓。这款唇膏共有四个色号,主打透明感,让双唇仿若花瓣般美丽绽放。


(部分内容来自“日本窗”)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