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与樱花之约:日本各地迎赏樱高峰 繁花似锦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6-4-5 11:13: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4月5日电 据日媒报道,近日,日本东京都内各地的公园中挤满了前来观赏满开樱花的游人。在位于台东区的上野公园内,不时可以看到外国游客、以及身着笔挺西装的新公司职员的身影,大家纷纷驻足观赏着灿烂盛开的樱花。



位于日本埼玉县川越市中心区域的樱树也已是繁花似锦。在由川越冰川神社北侧流向东侧的新河岸川沿岸,粗壮的樱花枝干垂向河中,散落的樱花花瓣好像要将河面覆盖一般,转眼间部分水面已被浸染成粉红。



日前,川越市内正在举行名为“小江户川越春祭”(截至5月5日)的祭奠庆典。2日白天,还举办了搭载着游客的平底船,在河中顺流而下的“舟游”赏樱活动。



本月2日,在日本爱知县犬山市召开了被列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犬山祭”,吸引了众多游客的到访。游客们在满开樱花的美景中,尽情地观赏了在祭典上出行、高约8米的13台神轿。



同样也在2日,兵库县的姬路城举行了观赏五分开樱花的赏樱会,城内种植了以染井吉野樱为主的约1000株樱花树,当天迎来了约6万名游客(姬路市发表)的到访。


在姬路城内的三之丸广场特设舞台上,来自“姬路邦乐文化协会”的约200位演奏者,用100架古筝轮番演奏了“梦中白鹭”等乐曲。此外,该协会会员还进行了合唱,和太鼓及小提琴演奏等表演。


责编:海闻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