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国家旅游局大力开拓西日本市场

作者:佚名  来源:第一旅游网   更新:2016-4-5 11:28: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旅游报讯(吕讯) 西日本地区与中国地缘相近,拥有大阪、福冈、名古屋等重要旅游客源城市,在这一地区加强旅华市场开拓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今年年初以来,中国驻大阪旅游办事处通过市场调研、旅游推介等一系列举措,积极开拓西日本市场。


3月10日至13日,中国驻大阪旅游办事处联合重庆市经济技术公司福冈事务所、东方航空公司福冈营业部对福冈、北九州、大分等地进行了市场调研,与当地旅游企业、新闻媒体、行业协会等座谈交流,深入探讨新形势下中日旅游交流合作。


3 月19日至20日,在第28届名古屋国际旅游节上,中国驻大阪旅游办事处通过张挂宣传横幅、播放宣传片、发放旅游资料及观众互动等形式推介中国旅游,让当地民众近距离感受“美丽中国”。日本中部地区民众对中国普遍持友好态度,认为近邻中国是个富有魅力的旅游目的地。


据了解,进入4、 5月份,中国驻大阪旅游办事处将继续按照2016年全国旅游市场工作会议精神和本年度市场开拓行动方案,举办“美丽中国——2016丝绸之路旅游年”主题下的系列活动。活动包括“同伍芳一起去中国旅游”“同田边真人教授一起去探访莫高窟”“从KIX(关西国际机场)出发,体验美丽中国绝景”“丝绸之路旅游走进日本中华料理餐厅”等。届时,日本九州地区政府部门、旅游行业协会以及《西日本新闻》、TNC电视台、RKB电视台等将对这些活动予以支持。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