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大阪 >> 正文

日本环球影城推出日漫主题场景 可体验当一次主角

作者:妃卿  来源:游戏狗整理   更新:2016-4-22 8:51: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七龙珠 Z:THE REAL 4D》,将会把作中孙悟空与弗力扎战斗的场景,以 4D 游乐设施的方式重现,让游客体验两方战斗时的动感。《航海王 PREMIER SUMMER》则是往年于日本环球影城展开的《航海王盛夏剧场》新作剧场。而在与《死亡笔记本 2016》有所合作的《死亡笔记本 逃脱游戏》中,游客将与 L 共同合作,


日本环球影城宣布,今年夏季将与集英社的《周刊少年 JUMP》合作,推出《Universal Japan Summer(ユニバーサル・ジャンプ・サマー)》活动的消息。



《Universal Japan Summer》将会结合鸟山明《七龙珠》、尾田栄一郎《航海王》、大场鶫原作、小畑健绘制的《死亡笔记本》这三部于《周刊少年 JUMP》诞生、在世界拥有广大人气的作品合作,分别推出了《七龙珠 Z:THE REAL 4D》、《航海王 PREMIER SUMMER》、以及《死亡笔记本 逃脱游戏》三项活动。



《七龙珠 Z:THE REAL 4D》,将会把作中孙悟空与弗力扎战斗的场景,以 4D 游乐设施的方式重现,让游客体验两方战斗时的动感。《航海王 PREMIER SUMMER》则是往年于日本环球影城展开的《航海王盛夏剧场》新作剧场。而在与《死亡笔记本 2016》有所合作的《死亡笔记本 逃脱游戏》中,游客将与 L 共同合作,一一把设施内的谜题解开逃离密室空间。


游戏方预定将于日后陆续公开三项活动及游乐设施的相关情报,活动预定将从 7 月 1 日起举行至 9 月 4 日为主。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