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游超高性价比 “贵族之旅”暑期开团

作者:佚名  来源:武汉晨报   更新:2016-6-2 13:08: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期网络上出现了不少有关日本旅游购物店的负面消息, 虽然日本购物店随后作出申明,但不少游客仍然谈店心慌、说买色变,因此取消了出游计划。武汉沪春秋旅行社推荐“贵族之旅 日本大阪京都名古屋富士山东京双飞6日游”,日本游全新产品贵族之旅,全程无自费,不进旅游购物点,不签购物协议,心斋桥、台场、奥特莱斯等日本当地人购物地点均可满足游客的购物需求,买到心仪商品。全程入住当地4星酒店,升级2晚4星级日式特色温泉酒店,汤豆腐料理、温泉蟹料理、歌舞伎餐、居酒屋餐、日式海鲜火锅5个特色餐让你品尝日本特色美味。


该产品将于7月1日推出,7月1、12、18、26、29日,8月1、9、15、22、29日出发,市场价7899元/人,给倾心日本游的市民提供一个超高性价比的选择。另外,在武汉沪春秋旅行社报名7月1日-10日所有的日本游产品,应届初中、高中毕业生凭准考证立减200元,4人同时报名再减100元。咨询电话027-82668686。(甘娟)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