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中韩关系缓和 韩国人今夏旅游首选中国和日本

作者:佚名  来源:红商网   更新:2018-5-16 10:19: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14日早间消息,据韩联社报道, 受中韩“萨德”矛盾出现破冰信号以及日元持续走软等利好因素影响,韩国人今夏假期旅游首选中日两国。


韩国旅行社MODETOUR于1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7月和8月中国游产品预订量同比分别猛增190.8%和200.6%。同期,日本游产品预订量同比分别增长39.5%和58.8%,增幅明显。


MODETOUR一位负责人表示,中日等短程旅游线路是韩国人今夏旅游的关键词。尤其是,中国游产品预订量剧增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去年受中韩“萨德”矛盾影响韩国人赴华旅游减少而产生的基数效应。


韩国其他旅行社旅游产品的预订情况也大致相同。哈拿多乐1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6月中国游、日本游产品的预订量分别同比增长174.5%和21.0%。哈拿多乐方面分析称,去年韩国人赴华旅游锐减,由此产生的基数效应推动今年赴华旅游剧增。同时,日本航空公司间竞争加剧导致赴日旅游机票价格大幅跳水,或成为激发日本游需求的一大因素。(来源:新浪美股)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鹿儿岛港口被选为国际游轮据点

    东京塔是什么颜色?八成日本人

    日媒称中国人在日本爆买仍存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