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小林制药面向外国游客的销售额增九成

作者:佚名  来源:商务部网站   更新:2016-5-10 14:55: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共同社5月9日电】小林制药公司9日发布的2015财年财报显示,面向外国游客的销售额比上一财年的23亿日元增加九成,达43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6亿元),占总销售额的约3%。“爆买”也起到了带动作用,使公司利润刷新历史最高纪录。


除了贴在额头上的“退热贴”之外,营养品 “纳豆激酶”、针对支气管炎的医药品“清肺汤颗粒”等众多产品也十分畅销。社长小林章浩在大阪召开的记者会上称:“受到好评的产品畅销,而摆在店里被认为有意思的产品也走俏。”


小林社长表示,为了能在中国、美国等地涉足电商领域、扩充店面销售,还计划推动收购当地企业的进程。


小林制药2015财年净利润增加8.2%,达134亿日元,创历史新高。该公司净利润连续18年超过上一财年。销售额增长6.9%,达1372亿日元。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