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中国游客“爆买”降温 日本百货商店销售额持续下滑

作者:佚名  来源:华龙网   更新:2016-7-22 14:42: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摘要】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7月20日,日本百货商店发布了6月全国百货商店销售额情况报告。按照商品类别来看,销售对象主要为富裕阶层的艺术品、珠宝、贵金属等商品销售额同比减少9.2%。


中国日报网7月22日电(信莲)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7月20日,日本百货商店发布了6月全国百货商店销售额情况报告。报告显示,6月销售总额为4699亿日元(约合296.5亿人民币),同比减少3.5%。这意味着百货商店销售额已经连续4个月较去年同期下滑。按照商品类别来看,销售对象主要为富裕阶层的艺术品、珠宝、贵金属等商品销售额同比减少9.2%。分析称,百货店销售额下降,主要是因为访日外国人的人均购买额下降了3成。报告显示,销售对象为访日外国人的免税品销售额同比减少20.4%。外国顾客的购买目标从奢侈品,如高价鞋包等转向化妆品、食品等日常消耗品。其中,中国游客“爆买”行动也呈现降温势头。日本观光厅20日公布的2016年4-6月访日外国人消费动向调查结果显示,中国游客消费额为3530亿日元(约合219.96亿元人民币),同比减少1.5%。另外,由于股价下跌,日本富裕阶层控制购买高价商品,对销售额也产生了影响。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