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世界那么大,带上全家游日本!

作者:李婷  来源:搜狐   更新:2016-5-26 9:46: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母亲节过去,父亲节即将到来的时候,大家纷纷将与家人的合照晒出,看着一些老照片,儿时的回忆逐渐涌上心头。很多年以前,当我们还是孩子的时候,爸爸妈妈会骑着自行车载着你穿过大街小巷。我们会承诺考试取得好成绩来换取一顿麦当劳或者肯德基,到了周末则兴奋地穿上新衣服,催促着父母一起去公园或动物园。转眼之间,我们已经长大成人,父母依旧是那样温柔的笑颜,只是眼角的皱纹抹不去岁月的洗礼。


当我们有了能力,甚至成为新一代父母的时候,是否想过要带着自己的父母和孩子一起去外面的世界看看呢?以前父母牵着我们,现在我们扶着他们,带上自己的孩子,世界那么大,我们去看看。


地理上非常靠近我们的日本一直是一个旅游大国,稳定的社会秩序吸引着大批游客拖家带口前来旅行。



因为孩子有暑假,夏季是全家旅行的好时机,这个时候去日本旅游,不得不提的是日本夏季的一大盛事——花火大会。日本人喜欢在夏天燃放烟花,他们把烟花称为“夏之风物诗”,是一件雅趣十足的事情。和家人一起穿上浴衣,抬头仰望夜空,绚烂的烟花和灿烂的笑容,定格成夏日最美好的瞬间。如此特殊的家庭回忆,怎容错过。


秋田县的“全国花火竞技大会”、茨城县的“土浦全国花火竞技大会”、新潟县的“长冈祭大花火大会”被评为日本的三大花火大会。而东京的隅田川花火大会则是日本有记录以来历史最为悠久的花火大会,最早追溯到江户时代,至今约有300年历史之久,是东京最负盛名的花火大会之一。



烟花固然好看,花火大会上的美食也是不容辜负的。章鱼小丸子、炒面、烤鸡肉串、巧克力香蕉、御好烧、烤玉米、烤鱿鱼、烤肠等小吃,完全满足了一家人游玩时候的各个年龄层次需要。


除了花火大会,还有几个不可不知的夏日祭十分有特色。



(1)6月中上旬的札幌YOSAKOI索朗节上可以看到参赛队伍亲手制作的服装和精心编排的舞蹈,并且可以自由参加。


(2)7月中下旬,石川县的石川饭田町灯笼山祭上能看到由100个人齐力扛着大灯笼缓缓前行。到了夜晚,灯笼内的灯火让灯笼纸上的武士绘画和书法浮现,仿佛让人置身于一个奇幻的空间。


(3)8月上旬青森县的佞武多祭是日本极具代表性的火祭之一,也是日本国家重要无形民俗文化财产。“佞武多”指的是游行中使用的大型人形灯笼,届时20多台佞武多将会在舞者和伴奏人的带领下沿街游行。


除了夏日祭之外,还有一些十分不错的景点适合全家游玩。



富士山是日本最重要的象征之一,在这座常年积雪的高山前拍照留念,对全家人来说也是难忘的回忆。


南部的冲绳充满了海岸风情,万座毛风景区的天然草原和海岸连接,让人身心愉悦。同时,冲绳的海鲜也是不可错过的美味。


另外,奈良是日本文化和历史的发祥地之一,拥有东大寺、兴福寺、春日大社等世界遗产,可以带上家人一起去祈福。奈良鹿公园有约1200头鹿生活在这里,这些鹿大多温顺而讨人喜欢,可以尽情享受美丽的自然风景。


日本的旅游风光是说不尽的,但是要注意的是夏季必须要准备一些防御“武器”。由于春夏时节的气候变化,皮肤会感到不适应,闷热的夏季多会引发湿疹痱子,也容易被蚊虫叮咬引起皮肤问题。而且孩子和老人的抵抗力比较弱,所以给孩子和老人用药更加要注意。



在日本,家庭常备药中佐藤制药的polibaby婴幼儿皮肤软膏口碑非常好,且不含类固醇化合物,很受日本妈妈的欢迎。皮肤薄的宝宝乃至老人皆可使用,软膏中的氧化锌和促进治愈成分能快速有效地预防和解决比如尿布疹、痱子、湿疹、皮炎、皮肤溃烂、斑疹、瘙痒、冻疮、虫叮、荨麻疹等各种皮肤问题。



另外有一款KIP药品推出的KIP PYROL Hi,内含三种非常有效的杀菌成分,成分天然,温和不刺激,对于轻度的烧伤、切伤等十分有效。是一款一直以来备受消费者喜爱的家庭常备软膏药品。如果不小心弄伤,在夏季的时候伤口更加容易感染,必须及时处理,防止伤口恶化。


也许你平时工作忙,无法及时照顾孩子和老人,偶尔一次带着全家一起旅行,可以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创造美好回忆。或许翻出多年前的照片来,用同样的姿势记录不一样的风光,也是很有趣的一件事情。


自从新的海关税发布之后,除了16岁以下的孩子之外每个人都有8000元的购买额度。带着全家人旅行,到了商场可以放心地购物。


遥想很多年以后,你的孩子会长大,他们也会牵着你的手,带你去世界的各个角落看风景。到时候再和家人一起去日本,用你们多年以前的姿势记录恒久不变的亲情,又会有怎样一番心境呢?时光在变,但是亲情,永远不变。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