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购物 >> 正文

日本和歌山天然蚊香也被列入亚洲访日游客的购物清单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6-1 15:15: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6月1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近日,位于日本和歌山县海南市的蚊香产品公司“纪阳除虫菊”迎来了今年的蚊香销售旺季。


在该公司的晾晒房里,密密麻麻地摆满了约1万张干燥网,网上整齐排列的蚊香将在经过3~7天的自然干燥后上市。这也是公司处于赶在梅雨来临、湿度升高之前的最后生产冲刺阶段。


据悉,今年该公司推出了“天然蚊香 PREMIUM”。该蚊香更多使用粉末状的除虫菊,不添加任何人工杀虫成分,而且颜色为茶色,不含染色素。


报道称,该蚊香深受来自亚洲的赴日游客的欢迎,其销量甚至达到了预计的3倍。(编译·狄朋霞/校对·刘戈)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