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第一次去日本,不得不注意的事儿

作者:佚名  来源:世界邦旅行网   更新:2016-6-13 10:41: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准备紧急联系人电话及目的地驻日使馆联系方式:03-3403-3380中国驻福冈总领事馆 810-0065 福冈市中央区地行滨1-3-3 电话:092-752-0085 传真:092-781-8906


你是否和我一样,不会日语,会一点点英语,第一次出国便选择了签证和语言难度都较大的日本呢?你是否和我一样,一个人在外担心丢掉呢?看完这些,你就知道,那些所谓的担心都不是事儿。姑娘,大胆的向前走吧!远方的美好在等着你呢。


你是否和我一样,不会日语,会一点点英语,第一次出国便选择了签证和语言难度都较大的日本呢?你是否和我一样,一个人在外担心丢掉呢?看完这些,你就知道,那些所谓的担心都不是事儿,姑娘,大胆的向前走吧!远方的美好在等着你呢。


最最有挑战的是,我选择的还是自由行。在美好的行程开启前呢,要做好以下准备,首先把住和行搞定,吃和逛都是可以随遇而安的啦,所以准备工作显得格外重要。 因为准备工作做完就可以根据个人兴趣爱好选择目的地,计划旅行总时间,合理安排假期尽情嗨皮去啦。


1、 订机票酒店,办理签证,购买保险


这些呢,没时间可以找旅行社代办,有时间可以自己来订,毕竟自己订要更划算。


我呢,是自己订的机票,因为从上海走,东航相对便宜,不过是第一次出国还是自由行,在不会日语的情况下,我是找的一家旅游定制网站,根据我的需求定制了非常详细的自由行线路,确保了我在日本畅通无阻。


委托他们帮我在日本乐天酒店预订网预定的酒店,如果不会日语可以在BOOKING和AGODA上预定,不过比日本乐天略贵些。


自由行,订好了机票和酒店,就可以申请签证了,由于上班较忙,在淘宝随便找了家旅行社代办的签证申请。因为是白护照又不跟团,签过的几率比较小,联系的日本朋友,出的商务签,一个星期就拿到了签证,商务签需要在日本有担保人哦。如果第一次去日本不能商务签,最好跟旅行社走,这样出签的几率大哈。


一份好的保险,关键时刻可以救人,出国买保险很重要哦,我代买的美亚的万国游白银计划国际保险。


2、 出行准备:


查看当地天气,准备出行装备,议不要携带过多行李,推荐就带些衣服,可以混搭的,因为日本的服装潮流性极强,到了你会再买入的。以免行李过多造成移动不便(第一次踏出国门,准备过于充分,以至于在药妆店和免税店都没太施展开,555)。 如果带了单反就带一个国际电源转换器,如果只带一般的手机和IPAD就不用此装备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