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静冈县3月外国住宿客达15万 中国人逾七成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侨网   更新:2016-6-13 10:45: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新华侨报)


中国侨网6月12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日前,日本国土交通省中部运输局发布了3月份的住宿旅行统计情况。静冈县内的外国人总计住宿者数较上一年增加11.5%,达到154000人。其中,来自中国的住宿者数最多,占到全体的7成以上。


据日本媒体报道,包括日本人在内,静冈县的全部住宿者数较上一年减少6.9%,为1973000人。住宿者占全国人的比例从6.5%增至7.8%。


按照出身国家和地区来看,来自中国大陆的人数最多,占69%。来自中国台湾的人数占9%。来自美国的人数占5%。来自泰国和其他国家的人数各占3%。


在静冈县的周边县,来自中国大陆的住宿客人也十分突出。爱知县的比例为52%,三重县为45%。在岐阜县,来自中国大陆的住宿客占20%,来自香港和台湾的住宿客各占17%。福井县来自中国大陆和台湾的住宿客各占28%,来自香港的住宿客人占17%。


另一方面,静冈县的客房运转率与上一年持平,为58.4%,居日本全国20位,低于日本全国平均水平(60.6%)。(兰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