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其他 >> 正文

日本熊野古道等22个地点将被追加为世界文化遗产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6-6-14 10:08: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朝日新闻》6月12日报道,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汇总了决议案,将追加熊野古道的多处景点为世界遗产。一直以来,熊野古道凭借已列入世界遗产的“纪伊山地灵场和参拜道(和歌山、三重、奈良)”而闻名。据悉,该决议案将在7月10日于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召开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委员会上正式讨论。


追加的地点有:熊野参拜路的“中边路”、“大边路”以及“高野参拜路”等位于和歌山县的22个地点,总长达到40.1公里。 “纪伊山地的灵场和参拜道”由歌山的熊野三山、高野山、吉野大峰等三个灵场以及连接三灵场的熊野古道组成,全长超过300公里,2004年成为日本的第12个世界文化遗产。这也是日本国内继石见、银山(岛根)之后第二次出现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后再次追加的情况。


纪伊山地的灵场与参拜道是以参拜熊野三山(本宫大社、速玉大社、那智大社)之路的“熊野古道”为中心,覆盖和歌山、奈良、三重三县,是连接佛教(密教)、修验道等灵场的参拜之路。被称为富饶的自然于尊敬神佛的人类完美结合的文化景观。参拜之路全长超过3000米,已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实习编译:周思宏 审稿:马丽)


责编:海闻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