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其他 >> 正文

童游日本!带孩子看看你儿时偶像的出生地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更新:2017-11-28 11:22: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你儿时的都看过哪些日本的动漫?又有哪些动漫给你的童年留下深刻的印象?



这些动漫基本涵盖了我们的童年,甚至青年,那些漫画中的偶像们给了我们童年的乐趣的同时,更让我们有了面对成长的勇气,但这些偶像们的出生地日本你都去过吗?已


经成长为大人的你是否还记得这些漫画带给你的快乐,如果你已经有了孩子,不妨带着孩子一起去日本,去这些偶像的家乡看看吧。


圣斗士星矢,热血从此开始


自从看了圣斗士,每个人都觉得自己有了一个小宇宙,这不是一句玩笑话,这是80后年轻人共有的青春。出身日本东京都的车田正美打造的这部热血漫影响了整个八十年代后期,震动东南亚。其所处的东京都就是日本的首都东京,是购物和旅行的天堂。



但东京同样也是亲子游的好去处,来到东京,就不得不带孩子去一去东京日本科学未来馆。日本科学未来馆是一个与大家共同分享21世纪“新知”,面向所有人开放的科学博物馆。位于东京著名观光胜地“台场”地区,于2001年7月10日开馆,隶属于日本科学技术振兴事业团,为地上8层地下2层的建筑物。




其宗旨是通过各领域的尖端科技这一人类知性活动,使科技之成为丰富我们生活的文化,并为社会全体成员所共享。



“科学未来馆”这座精美的玻璃建筑共7层,常设展厅占4层。一进大门,抬头就可看到未来馆的标志——悬挂在6层顶部的巨大地球仪。本馆聚集了机器人、宇宙、地球、科学技术许多构想,让你亲身感受号称世界第一的日本尖端技术。




除了参观馆内的展示品外,还可实际上触摸各项展览品的设施。也许1天内体验不完呢!



去体验过的小伙伴都说用这个价钱参观这么好玩的科学馆真的值了!而且宝爸宝妈们如果带着孩子去体验一下,宝宝一定非常开心的!


小贴士:


日本科学未来馆


地址:百合鸥号至船舶科学站或电讯中心(テレコムセンター)站


电话:+81-3-3570-9151


用时参考:2小时


东京路线图,大家都很熟悉了,不过还是放张图吧~



哆啦A梦,超时空的万能小伙伴


相信每个看过哆啦A梦的人都会想要这样的一个伙伴,想要什么就有什么,简直太棒了!


而这部漫画中的主角大熊正是漫画作者藤本弘按照自己小时候的样子创作的,藤本弘出生在日本富山县。富山县内有日本最深的 V 字形峡谷立山黑部峡谷,乘坐黑部峡谷铁路的缓慢行驶的电车可以欣赏从宇奈月温泉车站到榉平车站之间的峡谷美景。



同样的,孩子关于哆啦A梦的梦都能在富山县实现!先来看看这辆列车哆啦A梦的列车。这可不是一辆普通的电车,车厢顶是蓝天白云还有哆啦A梦和他的小伙伴们在快乐飞翔,整个车厢的色彩都能瞬间把人带回到属于蓝胖子的童年时代。



就连车票都是迷你版的列车样式,就像是一张开启哆啦A梦奇妙旅途的邀请函,千万不要丢掉这张车票哦,留起来做个纪念也是很棒的。



在这列“哆啦A梦”电车中,水色和黄绿色成为了主要色调。“主角”哆啦A梦的图案随处可见。电车的车门被描绘成了“任意门”的样式,带给乘客无限遐想。



每节车厢都会将藤子·F·不二雄的作品展现得淋漓尽致。小田急电铁公司负责人也说过:“希望不同年代的人们都能够享受自己的旅程。”


小贴士:


运行时间:2012年9月-2018年8月


运行区间:高冈-涉水市


价格:从高岡到越潟350円


当天你也可以带着孩子逛一逛高岡游戏之森公园,这里不只是公园了,更像是漫画的世界。在公园的一角,笑的灿烂的哆啦A梦,挥着手的大熊,举着拳头的胖虎,还有静香和小夫,都在欢迎着你来到他们的游戏世界。后面堆满的水泥管也像是在场景重现,让人很想拉着静香的手一起进去玩耍。



公园里也有很多游乐设施,也是带着孩子们来玩的好去处。春天樱花开的时候,公园也可以赏樱。公园里还有一个很棒的太阳时计,让人有种错觉,就是这个时候真的会有哆啦A梦出现,告诉你,呐,这一切都是真的,你童年的梦想都会实现的/(ㄒoㄒ)/~~



小贴士:


地址:


高岡市佐野1342(查看地图)


到达方式:JR新高岡駅或JR二塚駅徒步20分钟


开放时间:9:00~17:00


门票:无


电话:+0081 (0766)28-6500


同样奉上富山路线图,带着孩子从东京赶过来吧,体验下哆啦A梦故乡的梦幻吧。



樱桃小丸子,家住日本静冈县清水市的小学生,却将快乐带给了全世界。


静冈县处在日本东京和大阪之间,这里不管是小丸子的故乡,更有着日本人心中的“圣岳”富士山,这可是日本国家象征的山,高3775.63米,无数的日本典籍都赞美过它,如果你到了静冈,不妨花点时间到富士山看看,无论是春夏秋冬,这里的美景都不会让你失望而去。



来到静冈县,可以带小孩子入住RISONARE热海度假村,他们建在临海的悬崖上,标高170米的温泉眼前是一望无际的太平洋骏河湾。



这家酒店不光有美丽的风景,拥有的树屋、攀岩、沙地里的咖啡书吧等项目简直就是亲子游的胜地。


树屋屋内非常安静惬意,有壁炉和书,秋冬季会有季节限定的树屋午餐。木屋需要预约,2500日元/25分钟,含两杯饮料和两份甜品,树屋一次最多容纳6人,




树屋旁边还有森林中还有空中散步的项目,5岁、身高108cm以上,体重130kg以下,可以参加,需要预约。



RISONARE热海的酒店大堂高6.5米,不仅视野极佳,还可以玩攀岩。




沙地里的咖啡书吧则是位于酒店11层的咖啡书吧从澳大利亚搬了两吨白沙铺在地上,再搭配各种躺椅、吊床和帐篷,普通的空间一下变得不一样了,营造出一种惬意的海滩风情,很吸引小朋友。





小贴士:


热海Risonare


地址:静冈县热海市水口町2-13-1


电话:81-(0)50-3786-0055


交通方式:从"JR品川站"出发,搭乘JR东海道新干线至"JR热海站",饭店有免费接驳车。


阿童木,著名漫画家手冢治虫笔下的小英雄


手冢治虫的生于日本大阪府,大阪府是日本第二大府,仅次于第一大京都府,大阪府最有名当属大阪城,是霸主丰臣秀吉建筑,是规模壮大的古城。其中的天守阁是大阪的象征。



这里不光住过丰臣家族,其后的德川家康也曾为大阪城扩建,作为日本的三大名城之一(其他为名古屋城、熊本城),这里记录着日本最为壮阔的历史。


大阪城天守阁位于大阪城公园,这里除了能看到天守阁,还是个赏樱赏梅的好地方,其中西之丸庭园,就以赏樱著名。



来到大阪,就不得不带孩子去一次环球影视城(USJ)。其中分布着纽约区、好莱坞区、旧金山区、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水世界、亲善村、环球奇境、侏罗纪公园等8个区域!



这里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有传说中的魔法世界圣诞节,麻瓜们是看不到的哦。被圣诞气氛点缀的霍格沃兹无比欢乐,电影中的画面重现,更多魔法体验等你来。




小贴士:


大阪影视城


地址:大坂府大坂市此花区桜岛2丁目1番33号


交通:



大阪府路线图,最快最省力的当然是新干线!



龙珠,值得一辈子去铭记的经典


鸟山明这个名字在中国几乎大部分年轻人都知道,其作品《龙珠》更是一代人心目中的神作。鸟山明出生于本爱知县,位于其境内的名古屋城更是举世闻名。


在名古屋有一座全球第八个,亚洲第二座乐高乐园。占地约9.3公顷,设置有云霄飞车、剧场等40座以上的游乐设施和巨型装置。日本人都称“大阪有USJ,名古屋有乐高”,可见它的知名度乐




整个园区共分为 7个区域,包括乐高工厂、乐高City、冒险乐园、迷你乐园、乐高王国、Bricktopia及海盗海岸,每一个都独具匠心而又趣意盎然,当中还会有一座用 22 万个乐高积木搭建的名古屋城,很有当地特色。



在乐高City里,你和孩子可以在Driving School里学习车辆驾驶、飞机操作、操纵小船、或是学习做一回小小消防员去拯救火灾现场。



小贴士:


地址:愛知県名古屋市港区金城ふ頭2丁目2−1


交通:名古屋站乘坐【あおなみ线】到【金城ふ頭】站,下车步行约10分钟


适合人群:亲子(2~12周岁儿童)


门票:成人6900日币/儿童5300日币


爱知县线路图,历史的漫游从这里开始。



这些动漫哪一部是你儿时的回忆?这份童真的趣味你是否也带给了你的下一代?追寻着动漫的脚步,我们可以和孩子一起游遍日本,如果你还有更多要去的地方不妨来日本官方旅游局官网:


http://www.welcome2japan.cn/vj/kids/index.html?utm_source=kiji&utm_medium=social


,看看吧,计划一份更为详尽的日本行,让你的孩子感受你小时候乐趣的同时,也开始认知这个世界的精彩。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访日外国游客选择民宿消费呈现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