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出国看病:去日本看病需要多少费用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更新:2016-6-30 11:12: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出国看病赴日就医费用,一直是国人去日本看病比较关心的问题,据日本政府唯一认定海外医疗服务机构厚朴方舟介绍:虽然日本所需要的医疗费用相比美国等欧美发达国家便宜很多,但相对国内来说费用还是比较高的,对于经济较一般的患者建议先在国内进行专家会诊,确诊之后再决定是否前行。为此,经济能力不足的患者不适合到日本就医。



出国看病服务机构厚朴方舟CEO王刚介绍:日本的治疗费用是国内的1.5-2倍左右,日本癌症治疗费用约为400万日元,折合25万人民币,质子治疗需要25万人民币左右。日本目前有3家,其中2家即千叶「放射线医学综合研究所重粒子治疗中心」和「兵库县立粒子线医疗中心」接受海外肿瘤患者治疗。全部治疗费是314万日元(照射治疗1次和多次均是同样费用),加各种检查及门诊费在6~8万日元左右。全部治疗费共约合25万元人民币(其它费用如翻译费住宿费等除外)。


值得注意的是:日本有些治疗项目费用还低于国内,比如癌症的质子治疗项目,中国唯一质子重离子治疗中心,一疗程质子治疗费用已经从28万人民币左右(不纳入医保)上调到36万人民币,而在日本只需15-20万。


治疗肿瘤费用:根据医生的诊疗方案来确认。


医疗签证费用:1000元人民币左右。


出国看病中介费用:按照服务费用及诊疗费用打包来收取相关费用。



出国看病生活费用:一个三四十平方米的单间公寓一个月的租金因位置而定为4000-100000元人民币,饮食生活费约为3000-8000元/月人民币。


出国看病治疗费用:日本的治疗费用是国内的1.5-2倍左右,不同时间不同个例费用也会不同,以下费用仅供参考。



斯敦、波士顿、洛杉矶拥有全资子公司和直属服务团队,是国内服务最早、规模最大的海外医疗服务企业之一,在日本海外医疗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公司专注严肃医疗领域,致力于整合全球顶级医疗资源,为重大疾病患者提供海外医疗系统解决方案和一站式全程服务。目前,已有数千个家庭享受到厚朴方舟的优质服务。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