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东京三个地铁站开始提供中文服务 为游客引路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6-7-13 15:39: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媒报道,由于华人访日游客的增加,东京Metro地铁在东京3个地铁站内配备了精通中文的工作人员,为游客提供引路服务。


据悉,在访日游客较多的银座、新宿、表参道地铁站的旅客问讯处各派1名会说中文的工作人员常驻。工作人员除了向游客介绍地铁站周边设施的相关信息,还会帮助游客换乘和买票。


东京地铁聘用了东京附近地区的大学的留学生。工作时间从当地时间每日上午9点15分至下午5点15分,全年无休。


据悉,东京地铁在丰富英语等外语人才的同时还在引入远程口译等服务。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