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去日本旅游APP创始人刘璐: 助力全球华人实现完美日本游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更新:2016-8-5 9:17: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与中国一海相隔,中国游客赴日本游玩数量激增,尤其是在中国的“黄金周”期间,日本的各处景点更是爆满,每年的日本樱花季,中国游客摩肩接踵。刘璐,自六岁起便生活在日本,在日本生活了十六年,于日本知名大学毕业后加入日本4A广告集团,负责世界500强企业的营销策划。


全球交通日趋便利、人们对于精神文化的追求也日益提高,旅游市场火爆。在创业领域,诸多有识之士将目光投向了旅游产品——旅游APP等如雨后春笋一般层出不穷。


日本与中国一海相隔,中国游客赴日本游玩数量激增,尤其是在中国的“黄金周”期间,日本的各处景点更是爆满,每年的日本樱花季,中国游客摩肩接踵。著名经济学家吴晓波就曾撰写过一篇名为《中国中产为何蜂拥去日本买马桶盖》的文章,描摹出了中国游客赴日旅行加采购的疯狂举动。


赴日旅行如此受民众追捧,具有市场敏锐嗅觉的创业者早已嗅到商机。“去日本”APP创始人刘璐便是这样一位嗅觉异常灵敏的创业者。



刘璐,自六岁起便生活在日本,在日本生活了十六年,于日本知名大学毕业后加入日本4A广告集团,负责世界500强企业的营销策划。2009年、2010年,参与AD TECH(国际广告技术大会)日本的策划与运营。2010年开始负责中国业务。2010年至2012年期间担任Oricom集团(中国)的副总经理,负责中国银联,大金中国,富士胶片,国际航业,四川省旅游局,山东省旅游局,陕西省旅游局等广告项目。


在工作中,刘璐的机敏和能力体现的淋漓尽致,他不仅能出色且高效的完成本职工作,还能迅速看到这一行业中的隐藏商机。


刘璐认为“日本旅游市场足够大,且日本数十万商家都迫切渴望有这样一个平台——可以凭借低廉的成本,更精准、更有效的方式向中国游客推广自己的店铺、产品及服务,吸引中国游客的目光。”经过深思熟虑,2014年5月,刘璐运用之前在工作中所积累的旅游推广及广告营销等经验与渠道,成立了“亚智游(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意在帮助全球华人游客实现完美日本旅行体验,同年10月,刘璐携同团队,正式启动了“去日本(GO JAPAN)”项目。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有了前期的积累和沉淀,再加之自身的勤奋和善于钻研,“去日本”APP获得了极大的成功:自2015年10月正式上线以来,“去日本”凭借优质内容获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和追捧。在苹果App Store内搜索“日本”、“日本地图”、“日本旅行”、“日本旅游”、“日本地铁”等热词,“去日本”APP均位于前列。


同质的APP众多,为何“去日本”如此受用户欢迎?创始人刘璐三言两语做出了解释:“‘去日本’力求给用户呈现真实、靠谱、实用的优质内容,商户信息丰富、优惠资讯全面且及时、功能本地化,这三点积聚起来,为用户带去了全新的体验。”


截止目前,“去日本”APP下载量突破50万,月活跃用户10余万。“去日本”APP的目标是成为全球最专业最实用的日本旅行APP。”刘璐如是说。“去日本”APP涵盖游客在日本旅行时所需的信息,如周边吃、住、行、购、游资讯、电车向导、日语翻译等,一步到位,使用便捷、贴心,助力游客的赴日旅行简单、轻松。按照事业版图的规划,未来,“去日本”APP将面向全球游客,实现繁体字、英语、韩语、泰语等多种语言,覆盖80%以上的赴日海外游客。



因了强势的发展态势,“去日本”APP成功入围“2015黑马大赛年度总决赛”,杀入前三甲!与此同时,“去日本”还携手日本知名企业——东京爱乐交响乐团,一起进行文化传播的大工程。东京爱乐交响乐团创立于1911年,在日本所有的乐团中,东京爱乐乐团有着最悠久的历史和传统。“去日本”APP成为首家赞助东京爱乐交响乐团的中国企业,依靠“去日本”APP本身的广泛覆盖力,在赴日旅游的海外游客中为东京爱乐乐团的品牌影响力、美誉度方面,做出了不遗余力的贡献。


酒香不怕巷子深,尽管“去日本”APP并没有进行大力度的推广和自我宣传,但是,其强大且势头堪猛的发展前景吸引了诸多资本的目光。2016年5月,“去日本”APP获数亿日元投资(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日本知名上市集团Freebit及日本第一互联网广告技术集团FullSpeed。


‘去日本’APP已经找到了如何契合用户最根本的需求,接下来,我们希望把我们在日本的优势发挥到极致,把‘去日本’做成全世界最专业的日本旅行平台。与此同时,为日本的上百万商家提供更精准、更有效的广告及增值服务。”“去日本”APP创始人刘璐如是说,目光深邃。


更多去日本旅游揭秘,关注”去日本“app,专注于日本一个国家,提供全方位的旅行信息。吃、住、行、游、购一应俱全,准度很高。不与旅游产品挂钩,一个纯净的去日本旅游app。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