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购物 >> 正文

很多中国游客都不知道 日本奇葩“扭蛋”比化妆品还值得买!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8-18 17:23: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的扭蛋(がちゃ)大家一定都不陌生,虽然说一开始的时候是面向小朋友的便宜玩具,转一次200-300日元左右。不过经过多年发展,越来越多专门生产扭蛋机和扭蛋玩具的公司,使得日本的扭蛋形成一种文化特色。


不管是在大街上,还是各大电器行玩具&game的楼层、购物中心的休息处等地方,似乎走到哪里都能看到扭蛋机呢!


而且如果不想费力找的话,直接去秋叶原著名的扭蛋会馆就可以啦!整栋都是扭蛋机呢!



那说起日本的扭蛋玩具,一定不能不提起这位“杯子上的缘子小姐”啦!不管你对日本熟不熟悉,相信都一定认识她!


而“杯子上的缘子小姐”系列扭蛋玩具则是由著名扭蛋公司奇谭俱乐部推出的产品,2012年诞生后瞬间因为冷冷的治愈感而造成巨大话题。然而这几年来缘子小姐也没有从人们的视线里消失,因为奇谭俱乐部不停推陈出新,开发出新款缘子小姐。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