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购物 >> 正文

中国游客爆买降温 日本最大免税店Laox业绩大幅下滑

作者:陆玉媛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8-19 11:37: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中国游客爆买降温 日本最大免税店Laox业绩大幅下滑日本最大免税店集团Laox于8月12日宣称,该公司2016年的综合营业收益预期较当初预测减少八成,将下滑至12亿5000万日元。由于中国游客


原标题:中国游客爆买降温 日本最大免税店Laox业绩大幅下滑


日本最大免税店集团Laox于8月12日宣称,该公司2016年的综合营业收益预期较当初预测减少八成,将下滑至12亿5000万日元。由于中国游客的爆买热情降温,平均购买支出费用将大幅度下降。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日本最大免税店集团Laox于8月12日宣称,该公司2016年的综合营业收益预期较当初预测减少八成,将下滑至12亿5000万日元。由于中国游客的爆买热情降温,平均购买支出费用将大幅度下降。


预计,Laox的销售额较当初预想减少三成以上,或会将至650亿元。Laox 1-3月份的到访游客平均购买支出费用为2万7369日元,4-6月份为2万2922日元,远低于2015年12月份(3万3820日元)。预计,其营业额今后仍将下降。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