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媒:日本吸引外国客要从海、空全面出击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6-8-19 10:49: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经济新闻》8月18日报道称,日本国土交通省为了吸引访日游客,将采取行动加强海路和航空路线。将讨论推出游轮运营企业能优先预订港口进出港配额的制度。此外,进驻地方机场的国际航线的着陆费下调的制度也将得到扩充。为了实现到2020年将访日外国游客增至4000万人的目标,将完善接待体制。


日本国家旅游局(JNTO)8月1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7月访日游客按单月计算创出历史新高。拉动访日游客增长的是游轮。7月停靠数量达到上年同月的1.4倍,增至92班,旅客人数超过20万人。游客的近1成乘坐游轮到访日本。


日本国土交通省提出了将游轮旅客增加至全年500万人的目标,但在一部分港口,越来越难以获得进出港配额。为此,将设置一定条件允许部分游轮运营公司优先预约进出港日期。条件包括对拥有海关和出入境管理等职能的旅客大楼以及免税店入驻的商业设施等进行投资。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