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有望为地方黑车松绑 允许私家车有偿接送外国游客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8-19 10:49: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8月18日电 据日本《Travelvision》报道,为解决访日外国游客到访那些人口稀少交通不便地区的交通问题,日本政府正在公开征求意见为当地私家车(白牌车)有偿接送游客的禁止条例进行松绑。


6月3日,日本政府公布了“国家战略特别区域法修订法”,在8月21日之前,对该法律修订公开征集意见,8月下旬正式公布修改后的法律,9月1日有望正式实施。


针对不容许当地私家车也就是黑车揽客的限制,修改后的法律有望对该限制放宽。为此,日本国土交通省汽车局近日正在公开征求意见。


目前,日本交通运输法规定,对于公交车、出租车等公共交通工具无法满足当地居民正常出行的地方,作为一项特例,允许私家车有偿载客。日本国土交通省希望在“国家战略特别区域法修订法”中新增“私家车可有偿接送访日外国游客”的条例,作为新的一项特例,增加一项“自家车有偿观光旅客运送业务”的规定。(编译·苏月莹/校对·刘戈)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