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购物 >> 正文

不一样的日本旅游 去京都一定要在这里“淘货”!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8-30 15:07: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几年随着日本旅游热度的提升,除了首都东京以外,前往关西旅游的人也是越来越多!尤其是古色古香的京都更是外国人的最爱。除了参观古寺古城、吃美食外,我们在京都还能做些什么呢?


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点不一样的,京都新玩法:京都的本地手工作品市集游!



梅小路公園手づくり市


在京都梅小路公园内举办的手工作品市集(梅小路公園手づくり市)约有350个摊位,贩卖的商品种类也是五花八门:小杂货、衣服、食品,甚至还有花草盆栽和新鲜的农产品等,是规模比较大的综合市集哟!


因为定位是手工市集,所以在这里可以买到当地人手工制作的独特杂货哟!当然如果你想买新鲜蔬菜也是可以哟~


350个摊位虽然感觉很有些多,但因为梅小路公园非常广,所以完全不用担心人挤人,逛起来很舒适滴!另外,公园有一区很大的游乐场所,逛完市集后,还可以带小朋友到那里玩,是个带小朋友旅游也可以考虑的好地方哟~



市集信息


时间:每月第一个星期六9:00~16:00(1、5月休市)


地点:京都市下京区梅小路公园


交通:京都市公车18、33、71、205、206、208至“七条大宫或京都水族馆前”下车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