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和歌山 >> 正文

日本小众游去哪里玩?有故事的和歌山

作者:佚名  来源:澎湃新闻网   更新:2016-9-12 9:27: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井出商店


自从井出商店的和歌山拉面,在一档人气颇高的电视美食秀中被票选为“全日本第一的拉面”,和歌山市内这家门面朴拙的小馆子,就成了全世界拉面爱好者的不二圣地。除定休日(周四)外,每天到了饭点,店门外都大排长龙。同样是本州流行的猪骨酱油汤头,井出商店的和歌山拉面究竟有何过人之处呢?今年已73岁高龄的店主井出规夫,坚持你一定要亲自来尝尝看。


和歌山市田中町4-84



黑潮市场


虽然名气不如东京的筑地市场那么响亮,位于和歌山游艇城的黑潮市场却有着即便在筑地市场也需要运气才能一睹的金枪鱼解体表演,而且一天三次!渔夫那堪比庖丁解牛的利落刀法,着实叫人大开眼界,然后当场品尝用鲜鱼肉捏的寿司。另外,那智胜浦的港口鱼市也值得一逛,它的金枪鱼交易远近闻名,曾屡次创下全日本最大的金枪鱼拍卖纪录,气氛热烈。


和歌山市毛见1527番地



和歌山城


虎伏山上的和歌山城,是丰臣秀吉唯一的弟弟丰臣秀长在16世纪时下令建造的,与爱媛的松山城和兵库的姬路城并称日本三大连立式平山城。不过,现在所见的和歌山城其实是1958年重建的,原城在二战期间毁于美军的空袭轰炸。由于得到了日本“经营之神”松下幸之助(他出生在和歌山县)的倾囊相助,重建后的和歌山城古典优雅,并在2006年入选“日本百大名城”。而观赏它的最好方式,是在大和Roynet酒店或东急酒店订一间“看得见风景的房间”。


和歌山市一番町3



仙人风吕


温泉的得名其实是个有趣的文字游戏。在日语中,“千”的发音与“仙人”相近,同时也生动地描绘了上千位浸浴者在这庞大的露天浴池中——实际上是一条河——一起泡温泉的情景。每逢冬季(12月到2月),当地人和游客不分彼此、共同浸浴在热汽蒸腾的大塔川里,那叫一个舒适惬意。而到了夏天,你甚至能被允许在河滩上挖自己的私人浴池,汩汩温泉水从石缝中涌出,据说对神经痛、糖尿病和痛风有奇效。


和歌山县川汤温泉



猫站长


贵志站是和歌山电铁贵志川线的终点站,2007年以前原本默默无名,甚至因为客流减少而干脆改成无人车站,落寞又萧条,没想到却因为一只叫小玉的母猫而获得了重生。这只猫是车站杂货店主养的宠物,经常在剪票口附近睡觉。电铁公司的人灵机一动,索性任命它为“贵志站站长”,迅即造成话题,不仅替车站引来人潮,周边商品也一路热销。去年6月小玉站长去世时,有超过3000人的粉丝团特地前往致哀。不用太遗憾,小玉站长二世——一只从冈山调过来的三花猫——现已走马上任,同样萌得惹人疼爱,记得避开它的公休日(周三和周四)。



(原标题:有故事的和歌山)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