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没想到《樱桃小丸子》也能成为日本旅游指南

作者:视界网  来源:格瓦拉生活网   更新:2016-9-25 16:46: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回想一下童年看过的动画,你最爱哪个人物?


无所不能的哆啦A梦?颜值满分的美少女战士?或者是战斗力max的数码宝贝?对了,还有机智无比的舒克贝塔。


如果问小格的话,我的回答一定是这个锅盖头的小学生——樱桃小丸子。



(小格这么少女心的人,最爱的居然不是美少女,这hin不科学)


现在小丸子出周边,小格还是控制不住买买买的心情啊。


虽然,这位少女没有超高的颜值,但是她是个“哲学家”。



自带吐槽功能



超级大吃货



还是个表情包



有着幸福的家庭,有爱的同学



还有个高富帅,又会撩的好cp花轮同学



这种平凡真实的生活,不就是打动我们的地方吗?


去年是樱桃小丸子25周年,粉丝也是各种嗨。在这么重大的日子里,终于迎来了时隔23年的小丸子剧场版《樱桃小丸子:来自意大利的少年》 。重要的是内地在今年居然引进了,这可是小丸子国内银幕首秀哦。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小丸子的“妈妈”樱桃子继续担任编剧,声优也还是原来的声优。


听着主题曲就有点小激动呢。


不局限于生活的琐事,这次小丸子开始游日本了。


小丸子所在的班级,迎来了6位不同国籍的小伙伴,他们分别寄宿在小丸子和她的同学家。



来自意大利的安德烈,因为小丸名字发音和爷爷的相似,对她特别亲近。住进樱家的他顺手也把花轮同学的“男主角”拿走了。(CP可逆不可拆啊TT-TT)


整部电影想说的其实很简单,安德烈想看一看爷爷生前最爱的日本是什么样子,还想寻找爷爷当年念念不忘得一家店。



虽然花轮的戏份不多,但整个故事的起因可是他。有他这种土豪同学真好,他带着“互帮互助”的六队家庭,逛遍了整个京都和大阪。


大阪 好吃的章鱼小丸子



章鱼小丸子的起源就在大阪,想吃最正宗的,当然要到这里来,好吃到吃撑了还要继续吃哦~


难波花月剧场



花月剧场算是大阪的一个标志了,这里也被称为“搞笑的殿堂”,里面的搞笑节目形式多样,堪称一绝。而且,小丸子还很走运,路上就遇到了好心的阿姨给优惠券。


道顿堀



道顿堀是大阪有名的商业区,商店和饮食店林立,河两岸店铺的霓虹灯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这里安德烈的爷爷度过了十分幸福的时光。


还有历史悠久的天守阁



天守阁早期具有瞭望台和囤物资的作用,到后期却成为了权利的象征,这也是大阪必去的地方之一。


京都 这边,则是精致的料理



超有名的怀石料理 ,美食+美景,花轮同学带路,这个小分队怎么能不享受呢。


菜色搭配,用材讲究,怀石料理有自己的一套。不少日本人认为,只有在京都的一些老店才能吃到最正宗的。


平安神宫 ,求结缘很好(←这是花轮说的)~



印度少年,可是趁机许愿要娶小玉和来自中国的软妹子孙怡呢。



平安神宫算是京都寺庙比较“年轻”的,整座宫殿有着明显的唐代中国建筑的风格。



京都的艺妓 也十分有名,《艺妓回忆录》就曾在这里取过景。


清水寺



清水寺是日本最古老的寺院,悬空的清水舞台可是日本国宝级文物。


除此之外,小丸子和安德烈开启了虐狗的旅途。


穿上浴衣,去巴川 放河灯



巴川河灯是静冈有名的,静冈作为小丸子的家,这里有小丸子博物馆,很赞呢~


还有握紧你的手这一幕



为了完成安德烈的心愿,他们还去了上野。


阿美横町商店街



阿美横町商店街也是必去的地方之一,走到哪里,买买买才是第一生产力不是?


除去这些外在的,整个故事看下来,还是那个单纯、口嫌体正直的小丸子啊。


从最开始“嫌弃”安德烈,到后来听说了爷爷的故事,一直帮助安德烈完成他的心愿。这种为了朋友不断努力,这是我们爱小丸子的原因之一啊。



很多人都说小丸子恋爱了,其实小格并不觉得。


你们回想下小时候,或许是因为搬家、或许是其他原因,和小伙伴不得不分开。分离前夕约好了一定会再见,那种患得患失的心情,和不舍的眼泪,那种第一次体会分别得感觉。不正是小丸子的心情吗?


或许你现在看起来觉得小丸子简单、幼稚,可这份简单与温暖才是真正的樱桃小丸子啊。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