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东京旅展 行销云林赏灯会

作者:佚名  来源:chinatimes.com   更新:2016-9-25 11:11: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明年融雪时刻,台湾云林将举办台湾灯会,欢迎观赏」,云林县长李进勇在东京旅展,以感性口吻行销云林邀赏灯会。


云林县政府今天指出,日本旅游博览会在东京盛大举行,李进勇率领团队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业者,介绍「2017台湾灯会在云林」,邀请观赏绚烂灯火揭开一年序幕。


李进勇指出,明年2月11日至19日在云林虎尾第一灯区的农博生态园区,将绽放数千盏灯火,传达人和土地合一的自然与有机理念,并常年举办休閒、艺术活动,是农业首都云林的橱窗,绚烂花灯将带来整年朝气与活力。


在北港的第二灯区,有300多年歷史的北港朝天宫,香火鼎盛,是台湾信仰中心之一,北港更是台湾花灯滥觞地,有特殊的艺阁游行,结合绘画、雕塑、戏剧等传统艺术,歷经160年歷史,成为台湾老街寻奇的热点之一。


云林县文化处长林孟仪介绍,云林有华山咖啡休閒园区、虎尾布袋戏馆(郡役所)、故事馆(郡守官邸)、合同厅舍、虎尾糖厂、虎尾驿车站等日式建筑群、埒内毛巾產业亲子体验区,欢迎搭高铁到虎尾享受惊奇。


云林县府在东京旅展展示布袋戏偶、灯笼、造型毛巾、酒厂產品、农特產品,并安排布袋戏 Cosplay表演、有奖抢答,以及「奇萌籽」吉祥物互动体验,吸引人潮观赏参与。1050924


(中央社)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