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滑雪基地成日本旅博会亮点 长野北海道新潟滑雪度假区悉数参展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9-28 9:02: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9月28日电 据日本综合新闻网站《Impress Watch》报道,2016年日本旅游博览会东6展厅特设“滑雪度假展区”,展区汇集日本各地滑雪度假区,向参展观众介绍日本冬季度假的乐趣和魅力。


展区内设有日本国内知名滑雪度假村展位,展示别样魅力,其中包括野泽温泉滑雪场、白马八方尾根、蓼科·白桦湖滑雪区、斑尾高原滑雪场、志贺高原、信州、新潟、北海道地区。


日本游览直升机运营商“ADVANCED”还实物展出直升机“Bell 505 Jet Ranger X”,向参展观众介绍直升机滑雪。


“魔法课堂”在日本国内已开设11处滑雪教学点。本次展出“魔法课堂”除介绍滑雪教学项目外,还准备了两辆名为“Inmotion”的滑雪车,到场观众可以试乘,吸引了众多儿童。


此外,本次博览会还为11月26日上映的电影《疾风回旋曲》设置了展台。阿部宽、大仓忠义、大岛优子等主演在片中穿过的滑雪服、使用过的动力雪橇也一并参展。对于影迷来说,能亲眼看到剧中演员穿过的滑雪服的展区是不容错过的。


互动环节方面,“雪山虚拟摄影角”准备了最新的滑雪服、滑雪板和雪橇等,到场观众可以试穿拍照,将照片发布到社交平台上还可以获赠抽取雪票等奖品的机会。(编译:李雁超/校对:刘戈)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