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政策 >> 正文

日本将导入移动式个人识别装置 缩短入境审查时间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侨网   更新:2016-9-30 9:14: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新华侨报网)


中国侨网9月30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9月30日,日本法务省发布消息称,为使激增的访日外国观光客在机场入境审查更加迅速,将导入移动式个人识别装置。


据日本媒体报道,从2016年10月开始,日本政府将在关西、那霸、高松的3个机场配备总计81台移动式个人识别装置。也将增加职员,目标将50分钟左右的等待时间缩短至20分钟以内。


日本政府为防止恐怖主义活动,使入境者有义务在入境审查时采集指纹和拍摄脸部照片,这成为花费时间的主要原因。移动式个人识别装置为在移动的台上安装照相机和指纹读取装置的设备,观光客在等待期间就可完成一部分手续。该装置能够将采集的画像数据立即转送到窗口,用于本人识别。


日本政府在持续吸引外国观光客的形势下,地方机场也出现非常拥挤状况。在审查场所增设窗口达到极限的形势下,日本政府将移动式个人识别装置作为缓解拥挤的“王牌”,致力于促进导入。2017年以后,日本政府计划将在新千岁机场、成田、静冈、福冈、佐贺等12个机场扩大导入。(郭桂玲)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