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提醒中国游客在日个人旅游有关注意事项

作者:佚名  来源:fmprc.gov.cn   更新:2016-3-30 13:21: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以“自由行”方式个人赴日旅游中国游客越来越多。个人旅游自由自在,不受约束,但同时,由于语言不通,情况不熟等原因,也使“自由行”存有较高风险,容易发生意外。中国大使馆提醒赴日“自由行”游客注意以下事项:


一、行前做好攻略,做足准备工作,充分了解前往地各方面情况。


二、提前购买好旅游意外保险和医疗保险。


三、谨慎加入陌生旅友微信群。女性请勿单独参加微信群里陌生人组织的活动。


四、请勿乘坐非法营运车辆,以免发生问题后难以解决(日本的营运车牌分为两种,普通营运车辆为绿底白字,低排量营运车辆为黑底黄字)。


五、旅游期间请与亲友保持通信畅通,护照资料页里留好紧急联系方式。


六、如合法权益受到侵犯,请保留好证据,第一时间报警,日本报警电话号码110.如遇病发或受伤情况,请拨打救急电话119。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