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其他 >> 正文

你没有见过的日本北陆14处绝景!

作者:观点  来源:qing5.com   更新:2016-10-6 14:58: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北陆被评选为最佳10大旅行地点第4名,被旅游圣经《孤独星球》盛赞为是「充满文化、历史与自然之美的地方」,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壮阔的日本海域和日本北阿尔卑斯山脉的绝色景致。现在北陆新干线已正式开通,在看完这篇北陆的15处绝景推荐,立刻、马上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東尋坊【福井県】


东寻坊是北陆著名的旅游胜地。与东寻坊前方洋面上的雄岛共同被指定为国家名胜、天然纪念物。因经年累月的风浪侵蚀而成的海岸岩石可谓是大自然的艺术奇观。


呈柱状纹理的巨大石柱,如同一件艺术瑰宝,让你怎么也看不够。凹凸不平的岩石像屏风一样均匀一字排开,日本海的汹涌波浪拍打在悬崖峭壁的情景更让人惊心动魄。


从高55m的展望台“东寻坊塔”,不仅可以看到东寻坊和雄岛、越前岬,在晴朗的日子里还能眺望白山连峰和能登半岛。



黒部ダム【富山県】


有“黑部太阳”之称的黑部水坝也十分有名,它不仅提供了丰富的水利发电能源,也是保护自然、维持生态的一处风景秀美的旅游胜地。



作为全日本最有名、规模最大的水库,气势逼人。从水库展望台可以近在眼前地观看巨大落差的放水场景,壮观到令你无法用言语形容!




みくりが池【富山県】


みくりが池温泉(片假名为「ミクリガ池」更正式)是日本海拔最高的天然温泉。因为这里的池水十分冰冷,在立山修道者的信仰中又被称为八寒地狱。



在积雪期间,你还可以在池中看见从山上掉落下的冰山一角。



四季美景的流转,让这美丽的池中一隅风情万种。建议在初夏的新绿时节去游玩哦~




称名滝、ハンノキ滝【富山県】


从悬崖绝壁的观景台上可以让你亲身体验瀑布的轰鸣和溅起的水花,饱尝大自然的雄壮。秋季来此观赏还能一览遍地飘红的枫叶!



夫婦岩【新潟県佐渡島】


日本各地都有很多称为“夫妇岩”的名胜,比如新泻县佐渡岛。离佐渡金山南10公里左右的沿岸线处有一排鳞次栉比的岩石。它们摆出像夫妇交谈般的造型,“夫妇岩”由此而来。


夫妇岩离陆地区不远,附近还有独自的路边餐馆,索性在这里自由参观兜兜风也是不错的选择!周围水浅的区域,你还可以看到很多活蹦乱游的水生生物呢!



星峠の棚田【新潟県】


「星峠の棚田」被评选为日本村落百选之一。由于这里不作为旅游景区,而是农家的私地,呈现出来的美景更显得如世外桃源般清幽,不过,在享受美景的同时也要遵守当地的礼仪,不要随便进入有围栏的地区,注意把车停在相应的位置。


冬季积雪的梯田,在朝霞映衬之下,朝雾氤氲之中,宛如仙境,风雅别致至极,四季的景致都别有一番风味哟!




輪島の白米千枚田【石川県】



白天观赏时,翠绿成片的梯田与背后的大海形成特别亮眼的鲜明对比,晴朗的天空也适合黄莺色的梯田。看到梯田间的小道,是不是让你很想纵情奔跑呢?



梯田上的灯饰景观在日本全国可谓是绝无仅有,约2万个LED灯将夜晚的梯田装点得如梦如幻,该举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姥ヶ滝(うばがだき)【石川県】



夏季和秋季是最佳观赏时节哦,趁着红叶未落,赶紧启程吧!



能登金剛【石川県】


能登金刚作为能登半岛的名胜地,由于岩礁之美一点也不逊色于朝鲜半岛的金刚山,故被命名为“能登金刚”。由日本海侵蚀形成的岩门、与草绳梯相连接的机具岩、留有日本最古老木造灯塔的福浦港等值的一看的景致颇多。


石川县的夫妇岩被草绳连结在一起,在海中相互依偎的大小两座岩石,大的是女岩,小的是男岩。夕阳西下时,岩石的轮廓从被夕阳染红的暗红色海面中浮现出来,充满了神秘感。



清津峡【新潟県】


被列入日本三大溪谷(另外是黑部峡谷和大杉谷)之一的清津峡,因拥有巨大的礁岩和清流而成为日本首屈一指的风景名胜。夏季凉爽舒适,秋季红枫绚烂,需要注意的是,冬季去游玩需要避开下雪天气哦~~



?


聖域の岬【石川県】


根据日本风水协会的判定,位于能登半岛尖端的圣域之岬被称为日本三大灵气之地之一,也有人说能登半岛是暖流和寒流的交界处,集结了海洋、大地、大气三者之灵气,美丽的景观吸引着全世界的游客。这里还有一家蜚声遐迩的超人气旅馆「好浦温泉灯宿」强烈为大家推荐哦!



?


ホタルイカの身投げ【富山県】


每年3-5月的黎明期间,就会有各种形状不一、成群结队的萤鱿冲山富山湾的岸边集体自杀。闪闪发光的蓝色身体让人觉得梦幻无比,更令这种壮观的场面蒙上了一层神秘的色彩。




?


義経の舟隠し【石川県】


这条又长又细的入江口,正是日本历史上著名的武将源义经为躲避赖朝追兵逃往奥州藤原氏,而藏在了这狭窄海湾的48艘船上!想起他在镰仓时期的赫赫功劳和英雄事迹,不禁感慨他悲凉的人生结局。



?


いもり池【新潟県】


新泻县妙高市的蝾螈池,是眺望有“越后的富士山”之誉的妙高山的最佳观景区。处于白桦林中的蝾螈池映出妙高山的迤逦雄姿,造出一种让人难忘的美景。



看了这么多,北陆的风光你都感受一二了么!沿着日本海的海岸线,走到哪都是一处绝美的景色哦!如果有机会,一定要来北陆邂逅一次难寻的秘境!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