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人气女神长泽雅美将出任台湾观光代言人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6-10-18 11:17: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自由时报》10月17日报道,台湾“观光局”有别于以往找高知名度的日本男艺人作为代言人策略,今年,台“观光局”找来了日本人气女神长泽雅美担任台观光形象代言人,力推台湾之美。对此,台“观光局”表示,长泽雅美在日本20到35岁女性族群中享有高人气,且对日本女性具有一定影响力,能将台湾之美以多彩的意象传递到日本旅客心中。


台“观光局”指出,长泽雅美是日本一线女星中少见的“台湾通”,过去曾因拍摄偶像剧来台长住半年,融入了台湾生活,之后也曾参与香港导演吴宇森的电影“太平轮”的拍摄工作。此次来台拍摄宣传影片期间,长泽雅美走访了日本游客平日喜爱的平溪、日月潭、文武庙等景点,也走访了华山文创园区、四四南村等人文新景点。


台“观光局”还指出,今年1到8月日本游客来台已达120多万人次,较去年同期成长19.7%,今年日本游客来台可望再创新纪录。根据以往调查显示,日本游客来台多以商务旅客为主,且以男性游客居多,但日本有一半人口是女性,因此,女性市场极具开发潜力与商机,希望长泽雅美的人气与影响力,号召更多日籍游客来台。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