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美食 >> 正文

日本旅游北陆自由行·富山县美食:鳟鱼寿司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10-18 12:3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旅游北陆自由行·富山县美食:鳟鱼寿司(资料图)


鱒寿司(ますずし),也就是鳟鱼寿司,可谓公认的富山第一美食,也是富山县的一种乡土料理,以“车站便当”的身份蜚声日本。


在东京和各大车站贩卖的鳟鱼寿司,封皮上都画着一条肥肥的鳟鱼。没错,它们都是鳟鱼寿司的“元老级”专卖店---“源”的下属商品,可以说是遍布全日本。


在富山市内,有将近40家鳟鱼寿司店,每家店的口味都不尽相同,而食客们的评价也是五花八门,“这家店的醋饭有些甜”、“这个店的鳟鱼切得太厚了”、“那家店的口味偏酸”。因此,许多家庭都会定下一家比较中意的店,并且会常常光顾。


除了在店里可以品尝鳟鱼寿司,这也是一款人气超高的车站便当。到富山旅游,如果不带鳟鱼寿司这个特产回家,大家可不会轻易饶过你。(编译:曹敏 校对:刘戈)


富山旅游资讯:


日本旅游美食·金泽经典甜点:中田屋的“金鍔烧”


日本旅游北陆自由行·富山县的日本酒


富山县威士忌蒸馏厂拟通过众筹旧貌换新颜 酒厂建筑摇身一变成景点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