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旅游观光业者拜会南投县 谈签游艇友好协议

作者:佚名  来源:华夏经纬网   更新:2016-10-21 20:34: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旅游观光业者拜会南投县 谈签游艇友好协议


华夏经纬网 2016-10-21 09:03:12


华夏经纬网10月2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滋贺县琵琶湖汽船社社长川户良幸等人20日前往南投县政府拜会,与县府秘书长洪瑞智等人商谈游艇公会签订友好协定一事。


据报道,来自日本滋贺县大津市的琵琶湖汽船社长川户良幸一行4人,20日前往南投县政府拜会,川户良幸一行人有意和南投县渡船游艇同业公会签下友好协议,县府秘书长洪瑞智代表接见。


洪瑞智指出,县府对于民间团体签下友好协议,抱持乐观其成的态度,也是好的开始,县府希望两地先从民间交流互动开始,循序渐近推展到政府层级,扩大各个面向的交流。


洪瑞智说,南投县和大津市都有美丽的湖泊,环境以及人口数也相当,未来不管在学术研讨、观光旅游等都可以进行交流互动,相信对双方都有帮助。


川户良幸透过翻译指出,很高兴能和南投县进行交流,缔结良好关系,他们会帮忙在日本宣传以及推荐南投与日月潭,也希望扩大友好层次与两地关系,活络彼此的旅游市场。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