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带孩子去日本玩,太折腾就不对了!东京及周边亲子游全攻略

作者:佚名  来源:蚂蜂窝   更新:2016-10-28 9:56: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迪士尼分为迪士尼land和sea两个园区,land区项目较温和,适合带小朋友的家庭,sea区有项目比较刺激,适合大人们或者大一点的孩子,东京迪士尼是全亚洲最棒的迪士尼,在这里可以体验到原汁原味的迪士尼风格。这里主要介绍land部分。


在入园时,记得问打卡的工作人员要一份地图,说“Chinese”,工作人员就会拿出繁体和简体的2种地图让你挑选。进门后就会有租婴儿车的地方,1,000日元(全天),不过仅限身高100cm、体重15kg以内,能独立坐稳的孩子使用。入园后从左边入口开始,基本上都是卡通主题的游乐项目,适合低年龄的孩子,右边就是更适合高年龄段的孩子及成人玩耍的项目,感觉会更刺激惊险些。


当全家一起游玩项目的时候,大可放心的把婴儿车上大包小包的东西直接停放在游乐项目门口, 根本不会丢东西。而且排队的地方基本上都有遮阳棚,引导员引导的也很规范。



【如何抢到热门项目的Fastpass】


玩游戏前的第一件事就是排队领取热门项目的Fastpass卡片,每个人气项目前面都有一个领取Fastpass的机器,把门票放进去,就可以顺利拿到Fastpass卡片了。卡上写有可以免排队进入游玩的时间范围,时长约为一小时,只要在这个时间段过来,就可直接走旁边的快速通道,过时不候。每次只能领取一张Fastpass,只有当第一个项目的Fastpass的时间结束,或者领取完第一张卡片的两个小时之后才能领第二张。建议只要时间到了两个小时就去拿其他的项目FP,这样你一天可以拿到4张FP,保证游玩4个好玩的项目。


一般来说下午是游戏玩得人数最多,排队最长的时间,没有Fastpass的话可能需要排上两三个小时,因此推荐在排队前先去查询一下当前排队时间,或者在园内逛一逛,找个人少的地方歇歇脚,去园内的餐厅里用个餐。如果有的热门游戏没能拿到Fastpass,排队时间又太长,可以试试看在关园前一个小时左右再试试运气。很多小朋友一天下来玩累了要回去睡觉,因此晚上排队的人会少很多,另外,有的日本人拿到了晚上的Fastpass,但又不想去了,看到有人在游戏进口徘徊会主动上前搭讪并把Fastpass送出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