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带孩子去日本玩,太折腾就不对了!东京及周边亲子游全攻略

作者:佚名  来源:蚂蜂窝   更新:2016-10-28 9:56: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藤子不二雄博物馆是为了纪念藤子不二雄而修建的,博物馆入口处刻意领取免费的讲解机,有中文、韩文和日文三种,不会讲日文也不要紧,直接用手指国旗服务人员就会知道了。在这里说一个细节,当时我和孩子去的时候,分别领取了大人版和孩子版的讲解机,本以为只是大小不一样,结果好奇拿孩子的讲解机听的时候让我汗毛一下立起来了,比如在作者伏案工作的屋子里,我的讲解机里面说的是作者就是在这里过世的,但是孩子的讲解机里说的是作者特别喜欢在这个房间工作,在这里创作了很多有趣的作品!日本人的细节真的是让我膜拜!


在博物馆里你会发现入场须知中写着“不许携带老鼠入内”,商店中有胖虎的歌唱CD出售,甚至在主题餐厅还能买到读书那会儿最最最想要的记忆面包吃,还有竹蜻蜓、任意门,小时候的记忆仿佛全部涌上来了。餐厅里的食物都会做成哆啦A梦风格的样子,小朋友们肯定喜欢!不过高峰时候人会比较多,想去餐厅的话要提前到餐厅餐厅门口领取排队码。


门票Tips:记得门票要提前预约,临近时间基本都是很抢手的,因为这是个太受小孩子和大孩子欢迎的地方,预定好时间一定要准时抵达,每天只有“10:00、12:00、14:00、16:00”这四个时间进场,迟到半小时将无法入馆~



台场是东京最新的娱乐场所集中地,主要的观光地是台场海滨公园,这里有东京都内唯一的沙滩,滨海沿线有散步道可以观赏海景、眺望彩虹大桥,还有自由女神像、高达像、摩天轮等设施。由于会有很多其他国家的元素,很多人有一种错把东京当纽约的感觉,高达像每天12:00/15:00/17:00/19:30/20:30有演出(周六、日及法定节假日最后一场表演时间为21:00),到时候高达像会伴随着音乐“舞动”起来,晚上配合灯光的话会更炫目哦,很多日本当地的男孩子会特意在晚上赶来观看演出。


日本科学未来馆距离御台场只有几百米,完全可以步行前往,日本科学未来馆是日本最好的科学类博物馆。有地上8层地下2层的建筑物,向所有人开放。与常规博物馆不同的是,这里非常看重参观者的参与。每个展厅都有科学交流员以及志愿者进行现场讲解,并与观众进行多种互动实验,使参观者在亲身体验尖端科技的同时,思考科技的意义并展望科技的未来。 在这里可以有不同的有趣体验,比如进入真实的潜水艇中,或者自己动手制作机器人等,想要培养孩子科技类兴趣的妈妈们可不要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