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光棍节单身旅行 台湾人最爱日本

作者:佚名  来源:台海网   更新:2016-11-11 14:29: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台海网11月11日讯 今天就是1111光棍节,但单身不寂寞,全球订房网站Agoda日前公布聪明旅游情报日前调查台湾单身族最爱旅游城市,发现前10个城市当中,有9个城市在日本,另一个则是越南胡志明市。


据台湾“中央社”报导,这份调查中1到10名依序是日本名古屋、金泽、东京、越南胡志明市、日本福冈、高山、神户、函馆、京都和札幌,显见便利交通是独立旅行重要的考量之一。


这份调查同时也公布全球旅行者青睐的前十大单身旅游城市,日本仙台夺下第1,尼泊尔加德满都第2、芬兰赫尔辛基第3;日本静冈县及高松则分别位居第4及第10位;德国法兰克福、汉堡和杜塞道夫攻占第5、6、7名。


Agoda表示,配合1111光棍节,也推出限定好康,只要开启Agoda App,就能获得11%折扣码,让寂寞的人旅行也有小确幸。


另外一个订房网站Hotels.com也公布单身男女的旅游热搜排名,冠军是台湾人最爱的日本东京,台北、大阪、香港、台中分别排2到5名,另外,台南热搜程度和去年相比也成长590%;越南胡志明市成长400%;南韩釜山成长330%。


Hotels.com也配合1111光棍节,推出1.1折限定优惠和折扣码,鼓励单身男女出游,来趟脱单旅行。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