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合掌村点灯景 升龙道巴士深入日本中部

作者:佚名  来源:chinatimes.com   更新:2016-12-1 15:13: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想一睹世界文化遗產日本白川乡合掌村点灯,一份升龙道套票就可超值玩遍日本中部,金泽兼六园、飞驒高山古街更是不可错过。


世界遗產白川乡合掌村2017年点灯日期公布,分别是1月22日、23日、29日、30日、2月5日和6日共6天,将吸引世界各地旅客前往欣赏如同童话般美景。


为让国外观光客一次玩遍日本中部地区,日本名铁集团推出升龙道高速巴士券,使用地区涵盖日本爱知、岐阜、石川、富山、福井、长野、滋贺、三重、静冈县等地,其中包括台湾游客最爱的合掌村、高山市、金泽市。


根据名铁集团提供的使用规则,这个套票分为3日和5日券,价格分别为7000日圆(约新台币2100元)和1万4000日圆(约新台币4200元),旅客可根据自己的行程,在台湾就向旅游业者购买,抵达日本后再至指定窗口换票。


事实上,日本中部地区也有日本阿尔卑斯山之称,连绵的山峰让许多铁道无法深入,想要造访秘境只能靠着公路巴士,而搭着巴士从名古屋市区上了高速公路,沿途景色从繁华的城市变换为霭霭雪景、树林,更让旅行有不同感受。


旅游平台KKday表示,看准廉价航空陆续开航日本名古屋航线,有越来越多人喜爱造访日本二线城市,平台上贩售的升龙道套票也十分受到消费者欢迎,而KKday也配合明年白川乡点灯推出二日游行程,带旅人一次看够美景。1051130


(中央社)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