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酒店 >> 正文

日本顶级酒店品牌 开业一百二十六年彰显魅力

作者:佚名  来源:视觉中国   更新:2016-12-19 11:58: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核心提示:日本东京,近年虽有许多外国名牌酒店涌现,可是传统的日本顶级酒店品牌,却是魅力依然,当中的表表者便是开业一百二十六周年的东京帝国酒店(Imperial Hotel Tokyo),适逢圣诞佳节到临,酒店除在大堂摆放一株璀璨圣诞树,更备有多元节目与大家共庆。



繽纷圣诞树迎佳节


位处日比谷公园旁边、坐拥皇居美景的东京词帝国酒店,早在1890年11月3日已告开业。动静皆宜,就是东京帝国酒店给我的深刻印象,因為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客人既能得享皇居及日比谷公园的悠閒绿意,也能信步来到热闹的银座及有乐町尽情购物,难怪过去百多年来一直成為国内、外旅客的宠儿,曾作客的国家元首、政商名人及演艺巨星不计其数,可说见证 东京的发展及时代变迁。



目标成為日本的迎宾馆的东京帝国酒店,百多年来曾经歷多番重建,包括1923年9月1日由美国建筑巨匠Frank Lloyd Wright构建的第二代本馆Wright馆,至於目前所见楼高十七层的第叁代本馆便是在1970年3月10日开业的,楼高叁十一层的Tower馆则在1983年3月13日正式啟用。



為庆祝圣诞佳节到临,酒店早在上月中旬已在本馆大堂架起一株璀璨圣诞树,并邀来曾為美国白宫设计圣诞装饰的着名蛋糕设计师Maggie Austin设计树上掛饰,也邀得Maggie与宝塚歌剧团前星组首席演员柚希礼音联同酒店取缔役社长定保英弥主持圣诞树亮灯仪式,由现在至圣诞日除能看到该树的璀璨,也可在23日至25日欣赏到多场免费圣诞音乐会呢!



餐厅酒吧共十七家


置身东京帝国酒店,老饕们委实乐在其中,因為在酒店范围内,竟然有多达十七家餐厅及酒吧,就是足不出户每日吃足叁餐,也要好几天才能试遍呢!


在一眾食肆中,别忘一试的包括由法籍名厨Thierry Voisin主理的米芝莲一星法菜食府Les Saisons、和食老店滩万(Nadaman)及东京吉兆、分别以寿司及天妇罗驰名的鮨源及天一,以及铁板烧名店嘉门等等。大家也别错过来到Imperial Viking SAL一尝酒店的自助餐,原来东京帝国酒店正是日本自助餐的发祥地,酒店的时任料理长犬丸彻叁与后来担任第十一代料理长的村上信夫共同研究自助餐料理,并在1957年8月1日於Imperial Viking餐厅推出后,一直深受欢迎,成為饮食风尚。



此外,东京帝国酒店的餐饮服务也因以客為尊為人津津乐道,好像当年俄罗斯歌唱家Fyodor Ivanovich下榻时,因為牙痛未能进食扒类,酒店料理长便将牛扒切碎,加入洋 等製作特製汉堡扒,这道美食更成為酒店的招牌菜之一。另在酒店驰名的Old Imperial Bar,也可感受到典雅迷人的旧日情怀,更可看到刻意保留下来的当年Wright馆的部分墙壁呢!



豪华客房宽敞舒适


下榻东京帝国酒店,豪华舒适是九百叁十一间客房及套房予每位客人的基本印象,当中客房面积最小也有叁十二平方米,而套房更由五十四平方米起,加上每个楼层都特设穿起传统和服的女管家,助客人打点一切,确能予人宾至如归的感觉。此外,来到只此一家的Frank Lloyd Wright套房,便可看到许多具有Frank Lloyd Wright设计特色的六角形装饰及Art Deco式元素,对喜欢建筑设计的客人来说,确是一大乐事。



另若你是Snoopy的拥躉,此刻更可选择「Grand Chef Snoopy meets Imperial Hotel Tokyo」的住宿套餐,入住以大厨形象為主题设计的Snoopy豪华客房及享用特别炮製的Snoopy洋风早餐便当,连属非卖品的特製赠品,双人价87,000日圆(约5,713港元)。



商场茶室别具特色


东京帝国酒店的魅力,还可在酒店的两项独特设计中表现出来。首先,位处本馆地库的帝国酒店拱廊,原来是日本酒店购物商场的第一家,目前在此的大约六十家店铺中,便可找到高岛屋百货、Mikimoto珠宝店及虎屋等名店,也有售卖美术工艺品、服饰及和 子的店铺,教人买得不亦乐乎,当中名為Colour Colour的毛巾专卖店更是色彩繽纷,很值得大家前来逛逛呢!



此外,在酒店本馆四楼,更可看到日式茶室东光庵的踪影,客人只要先行预约及付出2,000日圆(约131港元),便可在东京闹市中一尝日本的传统茶道滋味。


至於希望远道来到东瀛结婚的朋友,酒店也备妥一系列的婚宴套餐及配套设施供大家选择,由漂亮豪华的大礼堂、神社、小教堂,以及由专人设计的结婚蛋糕、婚礼服饰至摄影配套也一应俱全,欢迎有兴趣者向酒店查询。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