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樱花季:盘点关东地区那些赏樱名所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4-12 12:35: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关东地区由茨城县、栃木县、群马县、埼玉县、千叶县、东京都、神奈川县所构成,以首都东京为中心,吸纳了三分之一的日本人口,系日本人口最密集的地区。


关东地区,以东京、横滨为首的大都市提供游人们对城市的所有想象之外,城市中的公园也满足了足不出城享受自然的欲望。目前正值日本樱花季,我们就来盘点下关东地区的那些著名赏樱景点。(策划·刘戈)


东京都


上野恩赐公园 (上野公园)



你可能经常在日本新闻里听到过有关上野公园樱花的开花、赏樱的消息,上野恩赐公园(俗称∶上野公园)的樱花入选日本樱花名胜100选,可谓是“名胜中的名胜”。


这边的樱花观赏高峰期在3月下旬至4月下旬。



从上野站徒步5分能到达。在公园内的不忍池有小船,你也可以泛舟水上在流动中不断变换角度赏樱。


公园的樱花种类多达60多种,染井吉野、八重樱等多得让你记不住它们的品种。夜樱也值得一看。


千鸟渊公园



位于半藏门到田安门的护城河两岸的樱花地点,这就是千鸟渊公园。


同样,你也可以摇曳着小船赏樱花,夜樱也特别漂亮。



花期从3月下旬到4月下旬。每年举办“樱花节”期间,被灯光装点的夜樱很迷人。


旧芝离宫恩赐庭园



与德川家族很有渊源的庭园,距离滨松町、大门也很近,东京塔与樱花的对比组合下,收获难得的观感。



染井吉野从3月末至4月初旬开花,八重樱4月中旬开花。此外,还有很多珍奇品质。


目黑川



一边置身大都会感受城市的喧哗,还能一边感受成片樱花的浪漫,那就去目黑川的樱花大道。


约3.8公里沿河樱花带,约800株樱花密密麻麻地绽放!



樱花大街不远处还有大量的饮食店,解决了你赏樱过后的果腹之需。


国营昭和纪念公园



除了赏樱,这里也是其他花儿的海洋。


樱花赏期从3月中旬到4月末受。公园很大,或许租一辆平衡车溜达一圈比较合适。



主要樱花品种为染井吉野,树龄在40年~50年老树居多。


花瓣散落之后,犹如给公园铺上了一张粉红色的地毯。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