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大型旅行社JTB预测2019年访日游客将增长12.3%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12-25 15:08: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经济新闻》12月24日报道,日本大型旅行社JTB发布了2019年旅游动向展望。预测称访日外国人将达到创历史新高的3550万人,比2018年预期增加12.3%。住宿1晚以上的日本游客在日本国内和海外都将增加。2019年黄金周将形成10连休,而且年底年初的工作日安排也便于出游,或将推动旅游需求增长。


JTB认为,在2019年访日外国人中,来自欧美和东南亚的游客人数将增加,增长率高于2018年预期(增长10.1%)。回头客的增加和廉价航空公司的新开通航线将做出贡献。9-11月橄榄球世界杯将在日本举行,预计海外有大量游客前来观看比赛。


预计日本人的旅游需求也将复苏。JTB推算,日本国内旅游将增长1.5%,达到2.909亿人,赴海外旅游将增长1.1%,达到1910万人。2018年日本自然灾害较多,国内游客人数似乎减少了3.0%。预测2019年日本国内旅游的人均消费额将增长2.0%,达到36600日元(约合人民币2277元)。


2019年日本国内相继有主题公园等开业。在埼玉县饭能市的姆明主题公园“Metsa”内,“Moomin Valley Park”将于3月开业。日本环球影城将于明年春季推出以动画电影《欢乐好声音》为主题的游乐项目。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观光厅就携程日本网站虚假

    东京迪士尼热闹庆圣诞

    已有冬季的感觉!日本富士山被

    一路平安!因台风滞留关西国际

    松荣堂在京都开设香味主题乐园

    日本全日空与宫城县合力发展旅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