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冲绳2018年接待游客数连续6年创新高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9-2-16 7:32: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经济新闻》2月15日报道,冲绳县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接待游客人数同比增加4.7%,达到984.24万人,连续6年创出历史新高。日本国内游客增加1.2%,达到693.86万人,外国游客增加14.2%,达到290.38万人,均创出历史新高。日本国内及海外航空路线的扩充和海外游轮停靠次数增加做出了贡献。


按不同的国家和地区观察海外游客,台湾地区游客增加13.0%,达到88.97万人,人数最多。按增长率来看,中国大陆(63.24万人)的25.5%最高。在日本国内游客中,东京、福冈和名古屋地区的游客增加,另一方面,遭受强烈台风影响的关西地区游客人数下滑。


2018年12月单月的游客人数同比增长4.0%,达到74.75万人,作为12月创出历史新高。日本国内游客增加6.5%,外国游客减少3.2%。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春节旅游避雷贴 日本人心目中已

    感受日本夜生活,东京新宿必去

    东京迪士尼度假区举办35周年庆

    日本冬季自由行,京阪电车带你

    日本观光厅就携程日本网站虚假

    东京迪士尼热闹庆圣诞

    广告

    广告